> 绿茵场|足球装备 > 绿茵战靴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UMAevoPOWER强势袭来 与阿迪耐克演战靴三国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第2页 :对比

  适合球员类型

  事实上,前文已经有所提及这个话题。PUMA的evoPOWER强于控球和射门,因而将受到中前场球员的青睐。阿迪达斯的桑巴战靴适合类型很宽泛,四款鞋几乎涵盖了所有类型的球员。F50适合速度型球员,Predator Lethal Zones则是中场球员的最爱,Nitrocharge给了满场飞奔球员更大的舞台;adiPure 11Pro则是复古全能款。耐克Tiempo Legend V提倡的是舒适度,因而任何位置的球员都有对其情有独钟者。

  市场价格比拼

  以高端这一档的球鞋售价为例,三个品牌可谓难分伯仲。顶配的evoPOWER的1F款售价为1499元,2 FG为999元。阿迪达斯桑巴系列全球限量首发FG的F50球鞋,官方旗舰店的价格为1999元。而耐克官网Tiempo Legend V的指导价位1489元。

  主打代言球星

  各品牌球鞋都具有各自的特点,能否找到合适的代言球星,将极大影响球鞋的受众群体和销量。近几年,PUMA球鞋在找寻代言球星方面狠下功夫,从竞争对手那里挖来了不少颇具分量的代言球星。从此前的阿圭罗法尔考转投PUMA旗下,到之后的法布雷加斯跳槽PUMA,再到最新的巴洛特利、桑蒂-卡索拉皈依PUMA旗下。PUMA旗下的代言球星越来越多,越来越有号召力!这款evoPOWER的新鞋发布会上,PUMA请来的三位代言球星颇有说服力,而且分布在西甲德甲意甲效力:他们是巴塞罗那西班牙球星法布雷加斯、多特蒙德德国球星罗伊斯和米兰的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此外,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法国巨星亨利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据说亨利参与了本款鞋子的设计,提供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阿迪达斯桑巴款战靴涵盖四个鞋款,因而代言人数众多。以F50为例,国际方面,第一代言球星自然是阿根廷巨星梅西。此外,还有罗本大卫-席尔瓦伊瓜因本泽马、波多尔斯基、香川真司等各国球星都穿此款。国内则有赵旭日、荣昊、于海等。

  耐克的Tiempo Legend系列则选择了皮尔洛、罗纳尔迪尼奥、皮克普约尔等作为代言人。国内方面,恒大的全能后卫张琳芃则是第一代言人。

  结语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三款高质量的球鞋确实较之以往的系列在性能上又有了不小的提升,自然不乏问津者。PUMA新战靴能给球员在皮球控制和射门力度和精准度上带来极大帮助;阿迪达斯桑巴系列则能给球员带来明亮彩色同时,给他们的特殊位置的属性带来提升,比如F50能够提升冲刺和加速能力;至于耐克的传奇五代系列,则可以给球员继续带来持续多年的舒适度。至于如何选择,还看球员们以及广大足球爱好者的个人喜好和具体场上位置需要。像evoPOWER这样的球鞋显然十分适合中前场球员使用,特别是在盘带和射门两项上,能力和效果有望得到加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72947.shtml report 5522 evoPOWER亮点多抗衡阿迪和耐克基本介绍近日,PUMA公司在巴塞罗那发布了最新款足球战靴evoPOWER,同时也宣告PUMA公司2014年在专业足球领域的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