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厦门3-1江苏半决赛开门红 八一不敌浙江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13-2014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进入了季后赛的争夺,在两场半决赛中的第一轮比赛中,广东世纪城队3-2战胜广州惠州伟豪队,厦门特房队3-1战胜江苏雄伟建设队,取得了开门红。在五六名的争夺中,浙江银江队3-2战胜八一东凌集团队,获得第五名,在七八名的争夺中,湖南江湾3-2战胜广东队,获得第七名。

  广东世纪城3-2广州惠州伟豪

  羽超半决赛的一场比赛是广东省的德比之战。首场女双比赛,广州队的马晋/钟倩欣与世纪城队的汤金华/于小含鏖战43分钟,最终马晋/钟倩欣2-1(12-14、11-7、11-6)战胜对手,拿下了这场半决赛的第一分。第二场的女单比赛爆出冷门,新近加盟到广州队的名将王仪涵在与世纪城队的刘鑫的比赛中,完全处于被动,以7-11和9-11的比分败下阵来。第三场的3V3比赛中,世纪城队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带领于小含迎战广州队的沈烨/郭俊杰/梅绮丽,结果这场比赛的形势一面倒,世纪城队以两个11-8轻松获胜。接下来的男单比赛中,王睁茗2-1(6-11、11-9、11-9)逆转击败世纪城队的田厚威,助广州队大比分追成2-2平。来到决胜的第五场,世纪城队的徐晨/汤金华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们以两个11-5横扫广州队的沈烨/区冬妮。这样,广州世纪城队就率先赢下了这场德比之战。

  厦门特房3-1江苏雄伟建设

  羽超半决赛的另外一场比赛在厦门特房队和江苏雄伟建设队之间展开。在第一场的女双比赛中,厦门队的名将王晓理搭档小将黄东萍2-1(10-12、11-7、11-9)逆转战胜了江苏队的熊梦静/董又榕。第二场的女单比赛,由江苏名将王适娴迎战厦门队的德国外援申克,结果王适娴在场面上牢牢压制住了申克,她以两个11-5轻松取胜。第三场的3V3比赛,厦门队派出的是洪炜/刘小龙/王晓理的强强组合,来迎战江苏队的陶嘉明/康骏/董又榕,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厦门队以11-9和11-8轻松获胜。第四场的男单比赛,厦门名将谌龙对阵江苏队的汤振宁,首局比赛谌龙以11-2轻松获胜,虽然第二局谌龙8-11被对手扳回一局,不过他在决胜局中以11-7获胜。羽超的季后赛采取 "见三就收"的赛制,这样谌龙的这场胜利也就为厦门特房队提前锁定了胜局。

  浙江银江3-2八一东凌

  在羽超的第五、六名的争夺战中,八一队派出了由奥运会男女单打冠军林丹和李雪芮领衔的阵容。不负众望,林丹和李雪芮双双击败各自的对手,为主队取得两分。不过双打的羸弱让八一队很是吃亏,浙江银江队凭借周卉/黄雅琼的女双、张楠/赵芸蕾/桑洋的3V3以及张楠/黄雅琼的混双,连下三盘,从而以3-2的大比分战胜八一东凌队获得了第五名,八一队获得第六名。

  湖南江湾3-2广东

  在羽超的第七、八名的争夺战中,比赛的进程和结果与五、六名的争夺战十分类似。广东队凭借廖俊伟的男单和姚雪的女单夺得两分,而湖南队却在另外三项中拿分,他们分别派出了田卿/夏欢出战女双,柴飚/张稳/田卿出战3V3,张稳/包宜鑫出战混双,均取得了胜利。这样,湖南江湾队就获得了第七名,广东队获得第八名。(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99196.shtml report 1428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13-2014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进入了季后赛的争夺,在两场半决赛中的第一轮比赛中,广东世纪城队3-2战胜广州惠州伟豪队,厦门特房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