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把穆帅挑衅当耳旁风 拜仁可卫冕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1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皇家社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周西班牙检察院已经对内马尔转会进行了彻底的调查,不过马尔蒂诺并不担心此事会对内马尔造成影响。

  “这个问题我还不得不回答,当你看到内马尔的训练时,你就不会对他有所担心。如果因为这件事去批评球员,这很不公平。我不可能24小时和球员们呆在一起,所以内马尔内心真实的想法我不可能完全知晓。当然媒体出现这种疑问也很正常,因为内马尔是当事人之一。我的意思并不是说内马尔事件存在幕后黑手,但从种种迹象来看,我觉得很不正常。体育层面的事情导致一个俱乐部主席辞职,还有之后出现的各种事情,看起来都有些蹊跷。”

  巴萨被指控涉嫌逃税910万欧元,马尔蒂诺拒绝就此事展开讨论。“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但我对于这种说法并不吃惊,因为最近有很多这种声音,我已经习以为常。但我只是一名教练,把注意力放在训练和比赛上,只有在工作中我才能获得满足。”

  随后马尔蒂诺提到了轮换这个话题。“也许你觉得我们现在的阵容可以应对任何对手,但是我们要不断的做出轮换,最多的时候我们曾经一场比赛安排9名球员轮休,为的就是在 一场重要比赛时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当然现在巴萨不太可能再做出那么大规模的轮休,但球员要保持紧张的状态,以此来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变化。现在巴萨已经非常成熟,我们能够在比较难以控制的比赛中从容的收缩防守空间,但大部分时间,巴萨都能够获得控球权。”

  如今巴萨联赛领跑,国王杯打进决赛,欧冠几乎提前晋级,是否能够成就三冠王?马尔蒂诺说:“联赛积分现在还不是最重要的,也许我们能够踢出36轮的好球,但最后两轮出现意外丢掉西甲冠军。而且国王杯决赛我们还没踢,我现在依然记得19天以前我们主场输给了瓦伦西亚后遭遇的批评。最近几场比赛我们状态复苏,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水平,巴萨完成一个成功赛季的几率将会很大。”

  谈到本场比赛,马帅说:“我们要尽快进球,因为在国王杯比赛中我们在阿诺埃塔球场就踢得很艰苦。内马尔和梅西一起出场的时候总能有出色发挥,外界对他们二人的联袂表现有很高的期望,但我觉得球队的成长和进步是最重要的。”

  随后马尔蒂诺表示拜仁是欧冠夺冠最大热门。“拜仁是卫冕冠军,阵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经历换帅和引援后,得到了瓜迪奥拉和格策这样的实力派,简直是如虎添翼,所以很多人都认为拜仁很有希望夺冠。”

  穆里尼奥此前宣称如今的巴萨很差,对此马帅表示说:“他的话我没听见,我也不会去思考那些话。我只想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其他的事情我都不会过多的关注。”

  最后马尔蒂诺说:“就像我说的,现在我只专注于比赛,有些事情还是等到赛季结束再谈吧。我相信几乎所有的教练的未来都是和成绩挂钩的,但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都不会决定我个人的选择和计划。我现在还没有考虑下赛季的计划,无论是阿根廷球员、欧洲球员、亚洲球员还是大洋洲球员,我都没有去考察过,巴萨现在的阵容很有竞争力,我现在不需要提前6个月去准备2014-2015赛季。”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80360.shtml report 1871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1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皇家社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周西班牙检察院已经对内马尔转会进行了彻底的调查,不过马尔蒂诺并不担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