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准到爆波什4三分创纪录 龙王独斗公牛内线三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公牛 奥登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上一场比赛詹姆斯鼻梁骨折,不过热火凭借波什最后几分钟稳定的投篮战胜了雷霆,波什真巨头的印象已经深入人心。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结果波什全场拿下28分10篮板,而投中4个三分则创造了他个人生涯新高,而公牛这边诺阿也表现出色拿下20分15篮板,不过波什的准赢了诺阿的横,热火最终以93-79战胜公牛。

  热火开场的6分再次是波什拿到的,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让公牛措手不及。而诺阿和布泽尔是本场公牛对抗热火的终极武器,他们首节在攻防两端都给热火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两个人9个篮板甚至比热火全队还多1个篮板。不过波什在第一节最后连续两次投篮还是让热火紧追公牛,单节波什就拿下10分3篮板。

  热火的内线体系中,波什依然是超级核心,安德森可以在防守端搅局,奥登是奇兵,但是当波什愿意在内线强打的时候热火的战力会直接得到提升。第二节刚开始波什在内线用脚步强吃让公牛内线一度吃紧。不过第二节公牛队内线轮转的优势也体现出来,吉普森在内线连续的挡拆和空切让公牛重新在内线找到了突破点。

  当然公牛的内线核心依然是诺阿,他在第二节2分40秒的一次打三分让公牛夺回了领先优势,实际上公牛的内线攻防全部来自于诺阿的挡拆、策应和掩护。但波什半场三个三分半场15分已经足够好,要知道公牛三大内线诺阿(8分7篮板)和吉普森(10分7篮板)以及布泽尔(4分4篮板)在防守端给热火带来了多大的冲击,三人18个篮板仅比热火全队少1个,半场公牛就抢了32个篮板,所以波什的内线进攻就更显重要,他半场三个三分已经追平赛季新高。

  面对公牛内线的肉搏战,波什的超高命中率和投篮让热火进攻有了足够的空间。第三节5分01秒波什在外线再次命中三分,这也是波什第四个三分,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三分球纪录。三节过后波什22分8篮板,他在第三节最后几分钟的投篮帮助热火打出高潮。

  诺阿在末节一度帮助公牛追赶热火,他的策应强打再次让热火吃到了苦头。不过波什再次挺身而出,他制造诺阿犯规罚球并且中投命中,断了公牛最后一口气。公牛三大内线诺阿吉普森和布泽尔拿下48分32个篮板。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23662.shtml report 2642 热火胜公牛奥登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上一场比赛詹姆斯鼻梁骨折,不过热火凭借波什最后几分钟稳定的投篮战胜了雷霆,波什真巨头的印象已经深入人心。北京时间2014年2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