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队前外援:俱乐部毁我声誉 将接受央视采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对中能俱乐部很生气,不是因为他没有给我钱,钱真的不算什么,而是他们打了我的脸,毁坏了我的声誉。”前青岛中能外援加布里埃尔·梅尔坎一段流传于网络的视频,日前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在视频中,梅尔坎抗议中能欠薪,并透露说俱乐部质疑他在上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中打假球 。2月23日,中能俱乐部官方回应称,已经结清与梅尔坎的工资和奖金,并且有他的亲笔签名确认,同时,没有人曾质疑梅尔坎打假球 。记者23日通过微信联系上了人在德国的梅尔坎,他表示俱乐部尚存在欠薪情况,在不久的将来,他将回到中国,接受CCTV-5的采访,告诉大家究竟发生了什么。

  中能俱乐部发给本报的

  “工资奖金支付声明”

  “Hereby I confirm thatQing Jonoon Football Clubhad already paid GabreilMelkam all the salaries andbonus of 2013 in accordancewith the Employment Con-tract, there will be nomore payment at all.”(在此我确认青岛中能俱乐部已经将加布里埃尔·梅尔坎2013年度工资及奖金全部结清 ,再无其他款项。)

  视频爆料

  梅尔坎怒斥中能诬陷其打假球

  自从2013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包括梅尔坎在内的中能外援已经全部离开了俱乐部。当他再度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时候,是通过一段视频的方式。

  这段5分37秒的视频,由一位名叫“footballclub2014”的网友于2月19日上传至优酷。从视频的清晰度来看应为手机录制,背景是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大厅。

  视频的主要内容是,梅尔坎表示自己没有按时拿到在中能效力的最后一笔工资,而且中能对此给出的解释是因为有人说他在2013赛季中超最后一轮中能客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打假球,并且有确凿的证据。对此,梅尔坎非常愤怒,称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打过假球,而且他是唯一曾指责过裁判的外援。目前的情况已经不是钱的问题,梅尔坎认为中能这是打了他一巴掌,毁了他职业生涯的声誉。而且,这名在中能效力了三个赛季的外援也表示,自己不会再回中国踢球。

  在视频的最后,梅尔坎表示,“中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这里的球迷都是非常友好的,我并不是针对俱乐部。我要对质的只是两个人,一个是俱乐部里那个传言我打假球的人,一个是CFA(中国足协)那个说掌握我打假球证据的人。”

  视频在2月22日被各大网站推上了头条,引起了各方关注和热议。当天,记者向中能俱乐部求证此事时,对方表示正在调查,并没有给出官方回应。

  中能回应

  没说他打假球,工资奖金已结清

  随后,记者向中能俱乐部发言人黄建求证此事,他表示,“首先,梅尔坎在中能俱乐部踢了这么多年的球,大家的关系都很好。据我了解,从来没有人跟梅尔坎说过俱乐部怀疑他打假球这样的话。其次,俱乐部让他回来就是要跟他结清工资的。今天俱乐部也向财务部门了解了情况,得到的消息是梅尔坎的工资和奖金已经全部结清。”

  对此,梅尔坎表示,“如果他们说已经给了我工资,能不能说明是谁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给的?”

  至于网上关于梅尔坎与中能之间存在工资和奖金分配问题的分歧导致所谓“欠薪”时,梅尔坎表示,“我的问题不是欠薪,而是假球指控。但是,如果他们说给了我钱,我想问他们,我已经收到钱了吗?还是我当做礼物退还给了他们?”

  对于梅尔坎的回应,中能方面表示不能理解为何他会这么说,“此时此刻,发出这样的声音,可能是受到了什么人的指示,或者是背后有什么问题。”

  23日晚,中能俱乐部给记者发来了一张翻拍的“声明”。“声明”包括英文和中文,还有梅尔坎的签名。

  对话老梅

  没打假球,要回来接受央视采访

  2月23日下午,记者通过微信的方式联系上了人在德国的梅尔坎。

  起初,梅尔坎并不知道这段视频已经上传到网上。记者给他看过视频的链接后,他承认这段视频的确是他在2月11日离开青岛之时录制的,这段有所剪辑的视频中出现的也都是他说过的话。

  “我在青岛待了 5天,然后回到了德国。视频是我离开中国之前录的。他们令我感到生气,破坏了我的印象。”梅尔坎说,“我在视频中并没有提到任何工作人员的名字,他们也不要指望我说出谁的名字。但是很快我就会回中国,接受CCTV-5的采访。”至于什么时间回中国,梅尔坎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目前,人在德国的梅尔坎还处在休假状态,他说,“梅尔坎不能没有足球,但是当你的俱乐部恨你的时候,你能怎么办呢?”不过,他也说自己此前在视频中所说的“再也不会回中国踢球”的话并非没有回旋的余地,“或许我会改变主意,谁知道呢?”

  记者询问梅尔坎,此番回青岛,只是来结清工资还是洽谈续约事宜,他说:“只是为工资而来,他们已经不再需要我了,因为对他们来说,我是一个叛徒,一个坏人。”至于欠薪的部分,具体是工资还是奖金,数额多少 ,梅尔坎并没有透露,在他看来“这是我跟俱乐部之间的事情”。

  梅尔坎再次强调,他最在意的是被说打假球这件事。“每个队员都知道那场比赛的重要性,怎么会有人卖球呢?那是关系到俱乐部和每个人生死存亡的事情。”

  国足新主帅圈定斯塔诺?

  亚预赛后上任,年薪不

  超过200万美元

  23日,国足选帅又爆出新消息:前国安主帅斯塔诺耶维奇已经与选帅小组谈妥,将在亚洲杯预选赛结束后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在此前中国足协公布的国足征战亚预赛末战的大名单中 ,傅博的名字出现在代理主帅一栏。这场比赛也将是傅博最后一场以主教练身份指挥取得比赛。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落幕后,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选帅通知 ,此后约30名中外教练向选帅小组联络人李飞宇提交了竞聘申请,其中就包括时任北京国安主帅的斯塔诺。实际上,足协人士在下发通知之前曾与斯塔诺的经纪人取得过联系,询问塞尔维亚人执教国足的可能性,斯塔诺对此也颇为心动。选帅小组在春节前已与斯塔诺进行了接触,为此斯塔诺还拒绝了塞尔维亚足协让他出任本国国足主帅的邀请。

  2014年1月初与国安分手后,斯塔诺准备与塞尔维亚足协商谈执教国家队的问题。在此期间,足协选帅小组曾赴德国“面试”6位候选人。分别来自德国、荷兰法国的几位候选人虽具备不错的执教能力,但他们的执教理念、组队方式等不完全符合中国足协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已经与国安妥善解决合同问题的斯塔诺重新进入了国足选帅的视野。

  23日,有消息灵通人士从足协内部获悉,选帅小组已经与斯塔诺达成了共识,双方已经就基本条款达成一致,斯塔诺出任国足主帅的可能性达到了95%。由于足协资金比较吃紧,斯塔诺的年薪尽管没有获得最后的确认,但不会超过200万美元是不争的事实,据知情人士透露大概在170万美元上下。宗文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50543.shtml report 3482 “我对中能俱乐部很生气,不是因为他没有给我钱,钱真的不算什么,而是他们打了我的脸,毁坏了我的声誉。”前青岛中能外援加布里埃尔·梅尔坎一段流传于网络的视频,日前引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