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皇马VS沙尔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C罗回归皇马欲破魔咒 德罗巴战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第2页 :奥林匹亚科斯VS曼联
  奥林匹亚科斯VS曼联

  比赛时间:2月26日 星期三 03:45

  两支球队在欧战赛场交锋4次,曼联保持全胜的战绩,打进12球仅失2球,4场比赛分别是在2001-02赛季的和2002-0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在欧战历史上,奥林匹亚科斯共5次在淘汰赛阶段面对英格兰球队,全部遭到淘汰,主场对英格兰球队的战绩为5胜3平3负,曼联则是10次面对希腊球队,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

  在小组赛阶段,奥林匹亚科斯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积10分凭借相互胜负关系力压本菲卡获得小组第二。曼联则是4胜2负积14分夺得小组第一,6场比赛打进12球失3球。

  曼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2-0击败水晶宫,获得近4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比赛中鲁尼和范佩西两大射手均取得进球。奥林匹亚科斯则自从去年11月以来,连续19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16胜3平的战绩,上轮联赛4-0大胜克雷迪,状态正佳,本赛季各条战线更是仅被巴黎圣日耳曼击败过。

  莫式曼联剑指欧冠八强 希腊豪门锋线受损

  莫耶斯的曼联英超争冠无望,甚至争夺联赛前四的道路都是艰难重重,在联赛杯和足总杯均被淘汰出局的情况下,莫耶斯只剩下欧冠这一条战线证明自己。奥林匹亚科斯虽然本赛季状态正佳,打法硬朗的希腊豪门更是各条战线独孤求败,不过头号射手米特罗格卢冬歇期转会至富勒姆之后,奥林匹亚科斯的锋线实力大大受损,曼联必将争取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由于马塔已代表切尔西出战过本赛季的欧冠赛事,将无法再代表曼联登场,莫耶斯的首发将会做出适当的调整,范佩西、鲁尼、贾努扎伊和瓦伦西亚有望组成攻击线四人组。奥林匹亚科斯方面,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将因伤缺阵。

  预计首发:

  曼联(4-2-3-1):德赫亚;斯莫林、维迪奇、菲尔-琼斯、埃弗拉;弗莱彻、卡里克;瓦伦西亚、鲁尼、贾努扎伊;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90239.shtml report 8513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多特蒙德北京时间2月26日和27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又将上演4场对话,多特蒙德将远赴俄罗斯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皇家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