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2比0多特蒙德仍遭淘汰 穆里尼奥恐将离开

2013年05月02日13:50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北京时间昨天,当英格兰光头裁判韦伯吹响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VS多特蒙德比赛的终场哨时,比分定格为2比0。皇马虽然赢了,但仍以总比分3比4被多特蒙德淘汰。伯纳乌随即上演了悲与喜的一幕:C罗、拉莫斯流下了眼泪,替补席上的卡西利亚斯冲进场内安慰队友,多数观众在离场时嘴里说着他们的不如意;反观多特蒙德,一个个比拿了冠军还兴奋,这是他们时隔16年后再进欧冠决赛。在洗手间内不敢看比赛的总经理佐尔克冲出来和队员们庆祝,16年前他还是多特蒙德的球员。

  拉科的奇迹难以复制

  比赛还没开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站在球员通道口,与每一位出场的球员击掌,说一句“加油”!这是本赛季唯一的一次,显然他特别看重这场比赛,希望皇马能够实现逆转。实际上,主场3比0逆转也不是做不到,2004年欧冠1/8决赛,拉科鲁尼亚硬是在客场1比4告负的情况下,主场4比0击败米兰晋级。赛前,亲皇马的媒体还特别找来当时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乌拉圭著名前锋潘迪亚尼,让他为皇马的大逆转支招。

  事实上,当时的米兰更多的是死于大意。那场比赛后,加图索说:“我们就没有人想到客场比赛会丢四个球。”可现在的多特蒙德根本就与大意不沾边,比赛开始前,总经理佐尔克和球员们说:“皇马要成为拉科鲁尼亚,但我们绝对不会成为米兰!”比赛开始后,皇马的积极让多特蒙德出现了短暂的打盹,但守门员魏登费勒的关键扑救挽救了球队。其实潘迪亚尼此前给皇马支的第一个招就是,要打多特蒙德立足未稳,可惜皇马没做到。

  差一个球 皇马逆转梦碎

  上半场0比0结束后,穆里尼奥给队员打气:“我们还有45分钟,我们还有全世界皇马的球迷,任务不是不可以完成!”下半场皇马又开始潮水般的进攻,可进球直到第82分钟才由替补登场的本泽马带来。第88分钟,由后卫变前锋的拉莫斯门前抢射,2比0。这时皇马只需要一个进球,伯纳乌的观众已经站起来期待皇马的逆转。

  第93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主裁判韦伯吹响了比赛结束哨音,皇马无力回天,比分定格在2比0。佐尔克说:“刚才我把自己关在洗手间里不敢看比赛,双手捂住耳朵,不停地看表。这太令人高兴了,比16年前我作为球员参加欧冠夺魁还高兴。”1996-1997赛季欧冠决赛,多特蒙德3比1击败里皮执教的尤文图斯夺冠,佐

  尔克在第89分钟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才替补安迪·穆勒出场。

  “狂人”要走了 C罗必留

  多日不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穆里尼奥昨天意外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这基本确定是“狂人”在皇马的最后一个新闻发布会。他说:“我在英格兰人人都爱我,媒体、俱乐部、球迷都是。他们是该夸的时候夸,该骂的时候骂。但西班牙却并不是,此时在发布厅的很多人都是经常批评我的。”此前在混合采访区,穆里尼奥和相熟的英国记者说:“也许我不会再执教皇马了,我要去一家喜欢我的俱乐部。”据悉,穆里尼奥的下家很可能就是切尔西。不过,“狂人”还表示,自己在皇马是成功的,他没来之前,皇马连欧冠八强都进不去,现在连续三个赛季打进四强。

  与穆里尼奥相反,C罗赛后在混合采访区红着眼睛说:“我必须要留下,我还欠皇马一个欧冠冠军。”对于C罗而言,他的天价年薪是最大问题。

  多特蒙德的烦恼:面临“被挖墙脚”

  尽管摆脱了财政赤字,前两个赛季获得德甲冠军,本赛季杀进欧冠决赛,但多特蒙德却面临着巨大的“被挖墙脚”危机。中后卫胡梅尔斯是多特蒙德即将失去的后方核心,他将加盟巴萨,解决红蓝军团一直以来的中后卫问题,他的转会费将达到2000万欧元左右。目前,中场核心格策已经加盟拜仁。前场核心莱万多夫斯基已确定不续约,他将在拜仁和曼联之间作出选择。德国媒体分析,多特蒙德留不住人与他们缺乏豪门气质有关。虽然也算是德甲顶级俱乐部,但股份制的体制证明了他们不可能不计成本地花钱,球员踢出名堂了就必然要更高的薪水,但多特蒙德无法满足,而且很多人对多特蒙德的持续发展并没有信心。

  这就出现了一个恶性循环的现象,只要其他豪门喜欢,且能给高工资,多特蒙德的球星就选择走人。从沙欣到香川真司再到格策,均是如此。当然,我们不得不佩服这几年多特蒙德的造星能力,头号球星走后必有人上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