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山东鲁能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新星破门补时葬好局 鲁能1-1武里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打响,15点30分,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来第一个对手武里南联。上半场比赛阿洛伊西奥吃到一张黄牌,下半场阿洛伊西奥先是踢飞点球,随后又浪费一次单刀机会。第8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刘彬彬为鲁能队率先打破僵局,第91分钟,同样是替补出场的阿迪萨克为武里南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队1-1战平武里南联,首战错失3分无奈以平局收场。网友:库卡试阵废高价内援 >>

  时隔两年后,鲁能重新在亚冠战线出发,今年鲁能在账面实力上已完全可对比恒大,因此鲁能的亚冠表现期待值也被大幅提升。对手武里南队虽然实力上不如鲁能,但2012赛季,武里南联曾客场击败恒大,上赛季武里南联亚冠小组赛出线后又在淘汰赛阶段爆冷淘汰了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本尤德科,因此“防爆冷”就是鲁能此战的一大醒目提法。此役首发阵容中,汪强和杜威搭档中卫,后腰位置上是李微和金敬道,另外前场三名外援全部获得首发。

  比赛开始,第3分钟,武里南联队卡梅隆左边路进攻,阿洛伊西奥飞铲犯规,武里南联前场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王大雷稳稳拿到。第10分钟,蒙蒂略右路突破斜传禁区,洛维快速赶到,但罗塞拉把球捅出底线。山东鲁能队获得第一个角球,蒙蒂略发角球到禁区内后点,汪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武里南联队得到角球机会,角球发到禁区内,王大雷出击把球稳稳摘下来。随后王大雷手抛球快速打反击,阿洛伊西奥带球快速突破被对方绊倒在地,但裁判没予理会。

  第17分钟,王永珀回传球出现失误,杰伊-辛普森断球突然起脚远射,球打高。第22分钟,蒙蒂略右路大脚斜传禁区,王永珀胸部停球,被绊倒,裁判没予理会。第23分钟,王彤前场抢球,希拉通犯规,山东鲁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蒙蒂略开出任意球,被对方破坏出边线。第25分钟,蒙蒂略横传球,洛维左脚劲射,可惜打偏了。第28分钟,武里南联队后场断球,大脚长传前场左路的辛普森,后者横向带球直传禁区,王大雷出来将球没收。

  第29分钟,蒙蒂略带球长途奔袭突破到前场,大禁区线上一脚打门,被武里南联队门将扑住。蒙蒂略在突破过程中,阿洛伊西奥被放倒,他起身后有报复动作吃到黄牌。第33分钟,武里南联得球快速反击,本马詹禁区外一脚远射,洛维用身体把球挡出边线,武里南联队获得界外球,界外球发出来,左路横传禁区,辛普森抢点头球顶门,球偏出球门。

  第34分钟,武里南联队长传进攻,卡梅隆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王大雷扑球脱手,二次把球抱住。第36分钟,郑铮左路突破到禁区内被放倒,但主裁判没予理会。第39分钟,山东鲁能队把球传到禁区内,洛维插上及时,可惜在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包夹下,没能形成打门。第40分钟,武里南联队快攻到前场,卡梅隆一脚大力远射,险些破门。第43分钟,鲁能后场失误,卡梅隆抢到球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打高。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山东鲁能队率先换人,蒿俊闵上场换下李微。第50分钟,武里南联队右路横传门前,王大雷将球没收。第54分钟,武里南联队右路挑传球,尤因传球被汪强挡出,尤因右路再接球,小角度打门,被王大雷托了一下,杜威随后解围。第55分钟,蒙蒂略右路突破,阿洛伊西奥插到禁区内接应传球,查通铲球放倒阿洛伊西奥,查通吃到黄牌,山东鲁能队获得点球!阿洛伊西奥亲自操刀主罚点球,点球开出,发力太猛踢飞了!山东鲁能队浪费绝佳机会。

  第59分钟,洛维前场挑传禁区,阿洛伊西奥接球形成单刀,可惜阿洛伊西奥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封堵。第62分钟,山东鲁能队左路斜传禁区,阿洛伊西奥头球过渡,洛维越位。第64分钟,武里南联队获得任意机会,任意球开出,一脚劲射,被王大雷挡出来。第71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路快速进攻,对方铲球,打在了蒙蒂略的手上。第73分钟,蒙蒂略右路下底横传,被挡出底线,蒙蒂略角球发到禁区内,杜威头球顶门弹地,洛维胸部停球侧身扫射,球偏出球门。第77分钟,郑铮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球传高了。第79分钟,平野甲斐中场拿球,韩鹏飞铲犯规吃到黄牌。

  第82分钟,山东鲁能队发动进攻,郑铮左路突破横传,蒙蒂略直传球,刘彬彬接球后快速突破到禁区内,直面门将冷静起脚推射,球进,1-0!(进球视频)山东鲁能队获得极为关键的进球!

  随后的比赛武里南联队全线压上,山东鲁能队退回到半场防守。第90分钟,杜威右路上抢犯规吃到黄牌,武里南联队获得后场任意球,任意球大脚开到禁区内,前点队员后蹭,阿迪萨克抢点打门球进!1-1!武里南联队将比分扳平。(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网友:库卡变阵存败笔仍待磨合>>(镭与)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25-王大雷;11-王彤、5-汪强、3-杜威、16-郑铮;23-李微(28-蒿俊闵 45′)、33-金敬道、31-阿洛伊西奥(9-韩鹏 73′)、30-蒙蒂略、8-王永珀(21-刘彬彬 77′);10-洛维

  武里南联队出场阵容:1-西瓦拉克、2-希拉通、3-巴吞、5-大卫-罗切拉、7-卡梅隆、8-素超(9-阿迪萨克 67′)、10-加卡潘、17-阿纳温、19-平野甲斐、23-辛普森(13-吉拉瓦 80′)、25-苏里-苏克哈

  主裁判:法哈尼阿里雷扎(伊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29990.shtml report 6581 视频集锦-刘彬彬替补建功外援失点鲁能1-1憾平鲁能1-1武里南联众将落寞无奈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打响,15点30分,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