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智诚调整结束人员大换血 队长离队悍将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智诚在春节过后,在新任主帅张军的带领下,一直在广东训练比赛,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日期的到来,今年贵州智诚人员变动临近结束。今年贵州智诚可谓是大换血,大名单里将近20名队员都是新人。而像陈晓,韦键这样原来的智诚队员也离开智诚打拼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

  星期一晚间,智诚主教练张军做东请全队吃烤羊。这次筵席很隆重,智诚投资人温董也到场发表了要求球队今年全力冲甲的宣言。晚宴上面有很多今年刚刚披上贵州智诚球衣的队员,多是90后的年轻队员,也有原来华凯尔队长周熠这样的老将,加上曾经于2011年二次转会效力过智诚的原江苏舜天队内贵州籍队员刘骥,以及那个赛季的苏渤洋,于天竹,今年新加盟的队员多达19人。这些队员加上留队的上个赛季的王卓、柳超、冯凯、蒋亮、唐渊、伊力哈木江、王永昕、林隆昌、方力、陈昊就此构成了智诚冲击2014年度乙级联赛冲甲的名单。

  而离开的队员里,守门员韦键去到了深圳红钻,一同去到深圳的还有14号牟善涛。队长陈晓和2号姜宏权加盟了延边。上个赛季的智诚本土最佳射手孙昊晟在试训了绿城后,还是加盟了中甲的河北永昌。队长陈晓是在贵州智诚成长起来的队员,也是2012赛季乙级联赛的mvp。他来到贵州智诚之前,曾经是一名短跑运动员,一晃眼,陈晓已经在贵州智诚效力了将近7年。陈晓从刚来的时候几乎不会踢球,到后来一直是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主力,天资一般的他靠的是敬业精神。陈晓的离去,智诚的后防线需要另起炉灶。

  对于贵州智诚来说,利好的消息是留住了伊力哈木江这位贵州智诚里攻击力超群的队员。他也是让球迷和球队有时候恨铁不成钢的队员,曾经有智诚队员这样说,如果去年伊力哈木江能够多注意一点点比赛时候的心态调节,少被停赛一两场,也许今年贵州智诚还是留在中甲。去年的比赛,伊力哈木江被停赛多场,很多时候是受不了对手的挑衅而吃到黄牌,也有裁判员已经吹哨后,还多此一举的将球从罚球点踢开而被黄牌伺候这样的低级失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是打进了5球。去年伊力哈木江迟迟没有归队,也传出他可能转会的消息。但是今年的大年初六,贵州智诚集中的时候,伊力哈木江终于归队了。如果主教练张军能够驱散伊力哈木江的心魔,假以时日,这位三年以前还是业余球员的新疆人将能够达到更高的足球高度。而果真如此,智诚回到中甲也多了些把握。

  贵州智诚近期将回到贵阳,在这期间可能会和贵州人和打一些热身赛。张军执教的贵州智诚究竟能不能带给球迷希望,也许现在一切都还刚刚上路。智诚足球,痛定思痛后能不能职业的开始2014,并且就此规范下去,这才是智诚希望所在。(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82782.shtml report 1255 贵州智诚在春节过后,在新任主帅张军的带领下,一直在广东训练比赛,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日期的到来,今年贵州智诚人员变动临近结束。今年贵州智诚可谓是大换血,大名单里将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