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众将欢迎巴特勒加盟 杜兰特称赞:他仍顶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卡龙-巴特勒 

  北京时间3月1日,据Yahoo体育消息,刚刚和雄鹿完成买断协议的老将卡龙-巴特勒已经决定加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对于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的到来,雷霆队包括杜兰特在内的多位球员表示欢迎,

  凯文-杜兰特对巴特勒的评价,“坚韧、顽强,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叫他‘特级果汁’(Tuff Juice)。他打球总是非常的拼命,而且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他一直是一个团队至上的球员,这是很重要的。”

  记者问杜兰特他认为雷霆签下巴特勒的原因是什么,阿杜说到“他的投篮能力。今年我看到过他一场比赛投中7个三分球,还有一场比赛他砍下了38分,可以说他还能够打出顶级的表现。而且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他能为我们做很多的事情。”

  卡隆-巴特勒本赛季为雄鹿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1分,雷霆队是在击败了最大的夺冠对手热火后,才将这位33岁的老将收入帐下。“我喜欢他的比赛,我想他能带来很多帮助,他能投三分,是个天生的得分手,而且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强悍的身体出色的球员。”雷霆队内线悍将科林斯说到,“真的,我已经欣赏他很多年了。”

  雷霆队的防守悍将塞弗罗萨曾与巴特勒有过多次的交手,“他是个好球员,我有机会和他交手过,所以我知道他非常优秀。他的身体条件非常棒,而且他善于利用这一点,能够轻松砍下很多分。”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1988.shtml report 1387 卡龙-巴特勒北京时间3月1日,据Yahoo体育消息,刚刚和雄鹿完成买断协议的老将卡龙-巴特勒已经决定加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对于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的到来,雷霆队包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