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2暴扣得分创新高 状元配合!詹皇连线大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魔术 詹皇潇洒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魔术,奥登全场拿下8分4篮板1助攻,8分创造加盟热火的新高。在比赛中奥登多次面对魔术高中锋武切维奇并且不落下风,并且再次延续“扣篮热火赢球”的神奇定律,最终热火以112-98大胜魔术。

  毫无疑问,魔术有武切维奇,奥奎因和哈里斯,他们在第二节刚开始就已经疯狂拿下了7个前场篮板,热火虽然保持领先但是在内线太吃亏,热火终于坐不住在7分钟的时候换上了奥登。

  奥登刚上场就保护了一个前场篮板,随后奥登又接韦德传球,在内线勾手打板命中,这也是本赛季奥登第一个在内线的打板得分。随后热火连续三次在进攻端打进,实际上是奥登在内线牵制了武切维奇的补防,而在防守端奥登凭借自己的身高也能挡住武切维奇。

  奥登在加盟热火之后有一个神奇的定律:只要在比赛中奥扥更有扣篮的表现,那么热火就赢球。第二节3分24秒,科尔在突破之后传球给奥登,结果大帝接球之后造成摩尔犯规,还完成了扣篮。

  当然最好看的还在后面,第二节2分55秒,詹姆斯直接高调传球,奥登在魔术众人中高高跃起,直接空中接力暴扣得手。而且在奥登上场之后,热火没有丢掉一个前场篮板,第二节1分32秒,奥登再次展现峥嵘,他甚至从罚球线附近冲刺跃起,在接詹皇传球之后险些隔扣武切维奇,不过他还是造成了武切维奇的犯规两罚全中。单节奥登就拿下8分3篮板1助攻,8分也创造了他加盟热火的新高。

  对于步行者的球迷来说,奥登的状态不断上升是最坏的消息,热火通过大半赛季对奥登的战略性使用已经初见成效,大帝将越来越受到重用,只要保持健康奥登的作用将是不可估量的。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0209.shtml report 2372 热火胜魔术詹皇潇洒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3月2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魔术,奥登全场拿下8分4篮板1助攻,8分创造加盟热火的新高。在比赛中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