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惠若琪未发挥应有水平 我续约问题待讨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首回合昨天展开,广东恒大女排坐镇广州体院亚运馆主场,以0比3完败于八一女排。双方将于本周六在深圳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如果恒大女排能扳回一盘,将与对手加赛一场决出胜负。

  恒大女排在半决赛与浙江女排苦战三盘以1比2落败,首次无缘联赛决赛。在季军争夺战中,恒大女排的对手是半决赛输给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的老牌劲旅八一女排,八一女排由曾经两度执掌中国女排、目前担任国家队领队的胡进领军,队中的国家队主力包括沈静思、杨珺菁等。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的争夺中,八一女排曾经两次击败恒大女排。

  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惠若琪、霍奇,副攻袁心玥、陈瑶,接应福赛特,二传王男和自由人尉颖组成。八一女排在进攻、拦网、发球等技术环节全面占优,很快以25比19和25比21连下两局,郎平从第三局开始调整阵容,惠若琪被换下,两名外援霍奇与福赛特担任主攻,李俞辰担纲接应,但变阵并未能助恒大女排走出困境,八一女排以25比20奠定胜局。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发球与失误成为恒大女排失利的主要原因。八一女排发球直接得分为6分,恒大女排仅得2分。八一女排失误丢掉10分,恒大女排的失误丢分高达20分。八一女排的接应刘晏含以18分荣膺得分王,恒大女排的接应福赛特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状态低迷的惠若琪仅得4分。

  对于落败的原因,郎平坦言,这与队伍饱受伤病困扰有关,绝对主力惠若琪仍然因为病毒性感冒的影响而不能参加常规训练,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

  郎平:续约问题仍待讨论

  在伤病频发的逆境中,郎平认为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上周在半决赛落败后,郎平曾被问及是否会与恒大女排俱乐部续约,当时她的回应是暂时无法回答,因为自己还没有与恒大集团沟通,也并不了解俱乐部今后的发展方向。昨天比赛后,面对同样的问题,郎平的回应是:“我的合约是到今年8月才到期,我现在还没有见到老板(许家印),因为他很忙,我要跟他讨论,看以后(俱乐部)怎么发展。”对于自己是否考虑过续约,她没有明确表态,只是说自己与恒大集团有很深的感情,“如果俱乐部在哪些方面需要支持,我会考虑。”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3/05/content_2557084.htm report 1131 本报讯(记者杨敏)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首回合昨天展开,广东恒大女排坐镇广州体院亚运馆主场,以0比3完败于八一女排。双方将于本周六在深圳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