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成背景帝!巴萨要截胡曼联 1大优势挖拜仁帝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克洛斯将从拜仁转投曼联?从德国方面传来的消息是红魔球迷恐怕又要空欢喜一场了,巴萨已经加入了对这位天才中场的争夺战,希望他能加盟诺坎普,成为哈维的接班人。这对克洛斯来说是个充满诱惑力的选择,哈维出生于1980年1月25日,到了明年此时就已经35岁,淡出巴萨主力阵容只是个时间问题,克洛斯如果此时加盟巴萨,无疑是最佳时机。

  普约尔已经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哈维也在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哈维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做出决定,届时他将正式从国家队退役,而如果感觉不好,他甚至有可能跟随普约尔离开巴萨,正在卡塔尔联赛踢球的劳尔已经向他发来了邀请。而即便哈维今年夏天留下来,明年夏天也极可能离开,亨利效力的纽约红牛以及将在明年正式加入职业大联盟的纽约城俱乐部都向他发来了邀请。

  克洛斯比哈维小了整整10岁,上赛季就是拜仁的主力,技术风格与哈维非常相似,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客场首回合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这位德国中场一个人就完成了147次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97%,这两项数据都是哈维级别的。本赛季在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克洛斯对比赛的理解更上一个台阶,瓜迪奥拉是世界足坛最佳中场之一,他对克洛斯的肯定是极具说服力的。

  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在于克洛斯与拜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了,合同谈判进行的非常不顺利,而且关键原因不在于钱。“钱是其中一个因素都并不是全部因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继续进行谈判,我现在关心的是世界杯。”克洛斯表示。西班牙媒体则指出问题的关键在于拜仁在后腰位置上竞争太过激烈,施魏因施泰格如果身体健康肯定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去年夏天拜仁又引进了蒂亚戈,而随着赛季的进行瓜迪奥拉又将队长拉姆改造成了一名优秀后腰。

  克洛斯希望能够确保一个主力位置,但无论施魏因施泰格、蒂亚戈还是拉姆都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阶段,瓜迪奥拉无法给他这样的保证。但在巴萨不一样,哈维淡出主力阵容只是个时间问题,法布雷加斯的技术风格与哈维并不相同,马尔蒂诺更倾向于让他踢中锋,或是三中场中更靠近对方禁区的那个。巴萨已经敲定的克罗地亚天才哈利洛维奇是作为伊涅斯塔替代者被引进的,巴萨还需要一个哈维的接班人。之前巴萨考察过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但皇马也在争夺这位球员,想要得手难度不小。

  对巴萨来说有利的一点是在去年蒂亚戈转会中,巴萨与拜仁高层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双方都对交易达成非常满意,而目前拜仁对曼联私下搞小动作非常不满。有意思的是,去年夏天拜仁正是从曼联手中从巴萨抢来了蒂亚戈,而如果克洛斯能转会巴萨,曼联又将成为“背景帝”。(乔巴)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6110.shtml report 2955 克洛斯将从拜仁转投曼联?从德国方面传来的消息是红魔球迷恐怕又要空欢喜一场了,巴萨已经加入了对这位天才中场的争夺战,希望他能加盟诺坎普,成为哈维的接班人。这对克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