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父脑梗郎平仍不下战线 工作压力巨大恐难续约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丁媛媛

  曾经的“排坛航母”恒大女排昨日迎来本年度联赛季军争夺战,因为与恒大的5年合约今年到期,身兼国家队恒大双线主帅的郎平在身体状况并不算好的情况下,续约成疑。

  虽然昨日与八一队的季军战第一回合争夺以0∶3失利,但“郎导留下”仍成为队员们的心声。恒大助教邱爱华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透露:郎平的续约问题,等联赛打完就会商议。

  0∶3输球出人意料

  这是广东恒大女排自2009年创建以来,首次在联赛中无缘冠亚军决赛。季军争夺战第一回合就被八一打个0∶3,很多球迷心理上难以接受。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场边的郎平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她80岁的父亲数日前突发大面积脑梗塞,这两天一直在医院抢救,“为了备战比赛,郎指导顾不上老父亲,真的很辛苦。”邱爱华说。

  走下场,郎平仍对弟子们说了声:“辛苦了”,没有发火,却让队员们更加心痛,因伤作壁上观的惠若琪就忍不住红了眼眶:“我很想上场贡献力量,眼睁睁地看着球队输球,很难受!”

  续约难度较大

  5年合约一朝到期,虽未明确表态,以多年愉快的合作来看,恒大方面肯定会尊重郎平的选择。而年过5旬的郎平这个奥运周期的压力不可谓不大,有没有精力再续5年合约?郎平自己心里也没有底。

  邱爱华说,今年是郎指导在任5年里最困难的一年,“联赛开始前临时改变3外援政策,主力们伤情严重,板凳毫无深度可言。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把成绩不佳归罪郎指导,是很不理智的。”邱爱华透露,等季军争夺战打完,恒大集团就会和郎平商谈续约问题,“队伍上下,甚至连运动员公寓的门卫,都希望郎指导能留下来!”

  队员齐声挽留

  私下里,郎平甚至为恒大做起了“长期打算”,从全国各地招收了一批青少年选手,“这些孩子的身体条件都不错,就是基本功差一些,有些人还是排球‘零基础’,但假以时日,她们中的很多人都有成才的希望。”邱爱华表示。

  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可是,郎平的合约到期了,有队员私下表示,“如果郎导走了,自己在这待得就没有意义了。”很多主力,在地方队的待遇不低,还备受重视,为了能和郎平共事,慕名投奔,一旦郎平离去,对于恒大的军心势必也有极大打击。“我们都希望郎导能留下!”惠若琪的明确表达代表了大多数队员的心声。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91682.shtml report 1108 曾经的“排坛航母”恒大女排昨日迎来本年度联赛季军争夺战,因为与恒大的5年合约今年到期,身兼国家队恒大双线主帅的郎平在身体状况并不算好的情况下,续约成疑。虽然昨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