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于汉超:落后三球时没放弃 盼美洲杯碰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5日 沙迦 报道)阿联酋当地时间3月5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1-3不敌伊拉克队,不过另外一个小组的黎巴嫩队仅以5-2战胜泰国队;中国队幸运的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线。比赛结束后,为国足制造点球的于汉超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于汉超告诉记者:“输球出线的结果虽然可以接受,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赢得比赛。”

  上半场比分踢成0-2,中场休息的时候,更衣室是什么气氛?于汉超说:“前五分钟根本没有人说话,踢的不好,谁也不愿意说话,然后傅博教练和佩兰都鼓励我们,忘记上半场的比赛,重新开始,都是一些鼓励的话吧。说实话,我想过比赛可能不好踢,但没想到这么被动吧。”

  踢成0-3的时候,想过队伍会被淘汰吗?是否知道那边的比分?于汉超说:“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那边什么情况,就是踢我们这边的比赛。也没人告诉我们那边的情况,教练肯定不会说,要真是我们知道了那边黎巴嫩5-1泰国了,那对球员的心理会有影响的,所以我们就是踢我们的比赛,直到最后5分钟吧,才感觉是这个比分应该能够出线了,开始在后面倒球了。”

  制造点球,于汉超俨然是比赛的功臣,是发挥最好的球员,于汉超说:“我就是完成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吧。这个冬训其实我练的非常苦。可能别人不知道,我这个冬训瘦了4公斤,我就是憋了一口气要重新证明自己吧。过去一年时间,我经历了太多的沉浮还有伤病,让我成熟了很多,也历练了很多。去年离开辽宁队到新的环境里面,也有不适应。今年冬训我练的很苦,一直有媒体要采访我,我也一直不想说什么,我就是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是中国这个位置最好的球员。”

  那么今天的比赛,你证明了自己吗?于汉超告诉搜狐体育:“这只是一场比赛,不能说证明什么,但这是马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应该说我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建立了信心,但是有遗憾,虽然我们输球了还晋级了,但这肯定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只要是比赛,我们就想赢得比赛的胜利。”

  按照国足的计划,2015年将参加美洲杯,对于美洲杯,于汉超也很期待,于汉超说:“那肯定是好事,我是不是能碰到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这些球星了。去跟他们踢一踢,也算是人生经历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344&paper.cmsUrl= report 4527 视频集锦-张稀哲救命点球国足1-3凭净胜球出线国足惊险出线众将鞠躬谢场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徐江3月5日沙迦报道)阿联酋当地时间3月5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