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不认同被列为保级球队 冬训做好了一件事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昨天上午,阿尔滨俱乐部在开发区基地召开了新援见面会,总经理迟尚斌、主教练马林、四名新外援布鲁诺、阿克拉姆、巴克曼、本科以及内援张佳祺正式亮相与大家见面。按理说,几名新人本应是“主角”,但由于阿尔滨的首场中超周六就要开打,所以大家把更多的问题提给了马林,从马林平和的语气中可以感受到,新赛季的阿尔滨虽然低调,但对于取得好成绩却信心很足。

  A.冬训期间做好了一件事

  去年12月中旬,阿尔滨备战新赛季的冬训正式展开,整个冬训分为昆明和韩国两个阶段。在总结这两个阶段冬训的成果时,马林表示球队主要做好了一件事。

  “冬训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做好一件事,让整体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马林说,“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只有每一个人都发挥出来,依靠整体去作战,才能取得好的结果。我们从整体防守开始,逐渐过渡到整体进攻,向大家灌输快速、犀利的理念。当然,快速不是指长传,而是指向前的速度快,插入对方禁区的速度快。有些时候我们讲数据,觉得控球50%以上就是强队,这不准确。我们还要看攻入对方30米区域的次数、致命一传的次数、射门次数等等,以前的巴萨和现在的拜仁,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在韩国期间,我们打了5场热身赛,检验了训练成果,有两点值得表扬:一是对于快速大家思想上很统一,二是低级错误越来越少。应该说,对于新赛季,我们是满怀信心。”由于接手球队的时间并不长,马林也明白,想把阿尔滨打造成他理想中的样子,必须需要时间,“一年,我相信阿尔滨可以达到我心目中的样子。”马林说道。

  B.不认同被列为保级队

  前几天出版的《足球》,在做新赛季中超的预测时,把阿尔滨与其他几支球队一起列为了保级球队。对于《足球》的评价,马林并不认同,他表示随着赛季的深入,阿尔滨会证明自己将越来越好。

  对于《足球》的不看好,马林显然有所了解,他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表示:“我觉得他们是从一些基本面,比如引援、投入等方面做出的判断。我想说的是,我们的教练答不答应?我们的球员答不答应?大连人民答不答应?显然,大家都不会答应,所以我们会证明自己将越来越好。对于第一场比赛,我希望球员们放开打,我们也很渴望获得胜利,不光是客场对绿城,以后每一个客场,我们都要考虑如何去取胜。”

  C.年轻球员开始崭露头角

  新赛季的阿尔滨,不再像之前两个赛季那样,在转会市场上花费巨资购买球员,转而开始注重培养年轻球员。经过冬训,有些年轻球员开始崭露头角,在新赛季的比赛中,球迷们应该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

  在被问到是否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时,马林表示:“我挑选上场球员有4个标准,能力、状态、战术记录以及某些说不清的因素,比如某名球员遇到某个队就能进球,我可能就会让他上场。当然,如果有机会,比如不同的场次或者杯赛,我会给年轻球员多一些机会。”对于球员在冬训中的表现,马林也很满意,“球员都很敬业,举几个例子,你像晋鹏翔和杨博宇,热身赛他俩一直是主力中卫,能力也很不错,中超开打后,他俩都是我的主力人选,根据不同对手的特点,我会做出不同的选择。赵宏略伤停了很长时间,我们就告诉他在思想上不要着急,不要因为某一场没发挥好就灰心。另外,我们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培养年轻球员,让他们得到快速的提升,像岳鑫和崔明安,就已经展现出了很好的潜质。”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3/06/content_976062.htm?div=-1 report 1982 本报记者赵健昨天上午,阿尔滨俱乐部在开发区基地召开了新援见面会,总经理迟尚斌、主教练马林、四名新外援布鲁诺、阿克拉姆、巴克曼、本科以及内援张佳祺正式亮相与大家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