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1-3伊拉克亚洲杯被出线 给佩兰难题一大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亚洲杯预选赛焦点战前晚进行,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1比3不敌伊拉克队,不过另外一个小组的黎巴嫩队仅以5比2战胜泰国队,最终,中国队幸运地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线。比赛结束后,“被出线”的中国男足遭到了来自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一夜之间,针对中国男足的各种嘲讽频频见诸网络与报端。可是,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就是如此,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的毛病也绝非是当下才有的。球迷该骂骂过了,媒体该讽讽过了,现在,对于中国男足,对于新帅佩兰来说,究竟如何解决当下的问题?

  佩兰接下来怎么办?

  在国足与伊拉克的比赛开始阶段,国足新帅佩兰还能够稳坐替补席。可是,当下半场国足以0比3的比分落后的时候,佩兰再也坐不住了,他开始主动“行使”起自己的主帅权利。事后,外界对于佩兰的这一“变化”,也给予了充分理解,并认为,这实际上就是佩兰与傅博之间的一次正式权利交接。

  在赛后,佩兰同样行使着主教练的职责,第一时间与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根据同行介绍,佩兰对本场比赛国脚上半场的表现非常不满,他甚至认为,上半场比赛中,个别球员的精神面貌及比赛作风存在问题,完全没有发挥出平时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水平。

  之前有消息说,佩兰在回国后将会休假,事实并非如此。昨天,佩兰已亲口证实,他将直接奔赴中超赛场,考察联赛,熟悉球员。

  据悉,佩兰的首站是广州,他将现场观看广州恒大的比赛。随后,佩兰将回到北京,观看北京国安的亚冠联赛比赛。“在今年5月份之前,佩兰都不会闲着,他一定会频繁出现在各大中超赛场,考察队员。在国足的下一期集训时,名单将由佩兰自己拟定。”足协相关领导说。

  我们出路在哪里?

  中国足球一直在学习“各种风格”,最终,无论是土帅、洋帅,无论是德国教练还是西班牙教练,都没将中国足球调教出个“所以然”来。当国足大比分落败给伊拉克的时候,关于傅博“走地面”的战术风格,也再度被外界所诟病。国足究竟该踢什么样的足球?这个问题的范畴太大,我们无法回答。但是,对于国足新帅佩兰来说,这个命题确实不能回避,也必须回答。

  到现在为止,佩兰并没有时间和机会来给国脚们诠释自己的足球理念,但是,他关于国足目前存在着“失误过多,反击一味求快,防守位置感缺失”等三大问题的论断,却很有些“一针见血”的味道。佩兰说,未来的国家队,至少要踢出与伊拉克下半场比赛时候的那个水平。可以说,在未来的大半年时间里,佩兰的首要目的就是将自己的足球理念彻底贯彻给国脚。“国足学习什么风格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风格,并坚持下去。”足协高层在足代会上曾经这样说过,这也应该是佩兰未来的努力目标。记者 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24682.shtml report 1590 亚洲杯预选赛焦点战前晚进行,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1比3不敌伊拉克队,不过另外一个小组的黎巴嫩队仅以5比2战胜泰国队,最终,中国队幸运地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国足主帅佩兰难题一大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