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山东鲁能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索大力劲射绝杀球 鲁能开门红1-0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19点整,2014赛季中超联赛重新拉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上赛季亚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全场比赛鲁能对毅腾球门发起了围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蒙蒂略、洛维、吴兴涵、杨旭等人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好在第88分钟乌索打入了中超首粒入球,最终帮助鲁能以1-0小胜毅腾,取得开门红。

  在中超联赛开始前,山东鲁能就已经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不过他们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中被泰国武里南联队逼平。西赛季鲁能变化极大,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教头库卡加盟,引进了强援蒙蒂略、阿洛伊西奥、乌索、王大雷、张文钊、戴琳等人,不过由于随国家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鲁能阵中有多达6名国脚刚刚从西亚归来,这对球队是很大的影响。而客队哈尔滨毅腾让人十分陌生,由于资金有限,球队在冬训期间甚至没有统一的着装,而全队国内球员中只有出自鲁能青训的队长兼门将韩方腾一人有过中超联赛经验,本场比赛毅腾首先应该尽快适应中超节奏。

  开赛前双方为云南昆明的遇难同胞默哀。本场比赛新任中国男足主教练法国人佩兰也来到现场观战。开场后完成新赛季中超第一脚射门的是毅腾队许东,第5分钟,他在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球打在鲁能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8分钟,鲁能队郑铮左路底线传中,后点的王彤回做,中路的蒙蒂略一脚半转身抽射,球被对方门将韩方腾倒地没收。

  第12分钟,刘彬彬右路斜传禁区内,中路的吴兴涵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对方门将没收。一分钟后,蒙蒂略前场带球分给左边的吴兴涵,后者禁区外一脚撩射,球打偏了。第15分钟,洛维回撤中场拿球横敲给蒙蒂略,后者在横传,乌索插上一脚低平球抽射,门将韩方腾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再度将球抱住。

  第18分钟,毅腾中卫李旭东在防守乌索时有一个正面亮鞋底的动作,吃到了新赛季中超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鲁能开出战术角球,蒙蒂略右路拿球斜插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球再度被韩方腾没收。随后的比赛双方更多的在中场展开拼抢。

  第31分钟,毅腾巴西外援罗德瑞格带球长途奔袭到右边路回做给多利,后者再横做,亚当-休斯迎球怒射,球打在鲁能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33分钟,毅腾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两名毅腾队员同时跳起,里卡多甩头攻门,球稍稍打偏。第36分钟,蒙蒂略手术刀般斜传撕开了毅腾防线,洛维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前获得单刀球,毅腾门将韩方腾及时出击倒地用脚将球破坏。第43分钟,毅腾刘小龙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搓射球门上角,被王大雷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易边再战美双方同时进行了人员调整,鲁能用前锋杨旭换下了刘彬彬,毅腾用吕永帝换下了李家赫。下半场鲁能第一次进攻就找到了刚刚上场的杨旭,可惜球在禁区内被毅腾门将韩方腾抢先一步没收。1分钟后,鲁能右路斜传吊入禁区,韩方腾出击扑球时稍显冒失,球被他打出底线。鲁能角球开出,后点的杜威在无人盯防下球踢疵了,被毅腾后卫解围。第50分钟,蒙蒂略左路角球开到门前,第一点被毅腾后卫头球解围,禁区线上的王彤一脚抽射,球呼啸着偏门而过。

  第52分钟,毅腾前场反抢成功,罗德瑞格带球从左肋部杀入禁区,戴琳及时出现倒地铲球解围,毅腾左路得球后再传中,多利头球冲顶偏出。第58分钟,蒙蒂略禁区前拿球后横向盘带两步反方向斜射,球贴地滚出底线。第62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外围的金敬道拿球后斜传门前,球越过了韩方腾险些飞入球门,好在韩方腾托了一下。1分钟后,鲁能右路角球开出,王彤禁区内射门被挡,左边的洛维再射,球被韩方腾倒地抱住。

  第64分钟,鲁能斜塞,吴兴涵快速插上面对门将一脚捅射,球被韩方腾扑住,不过吴兴涵的脚踢到了韩方腾的要害部位,好在经过紧急处理后,韩方腾重新站到门前。第67分钟,蒙蒂略右路底线附近扣过防守队员后倒三角回传,吴兴涵无人盯防下劲射,球放了高射炮。随即鲁能用阿洛伊西奥换下了蒙蒂略。刚刚上场的阿洛伊西奥禁区外大力轰门,球打在了后卫身上弹到了乌索脚下,后者左路小角度射门,球被韩方腾封出。

  第71分钟,洛维在距离球门35米处任意球直接轰门,球在行进过程中,被戴琳碰了一下,虽然改变了球的运行方向,不过还是被韩方腾得到。第73分钟,毅腾右路斜45°传中,多利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直奔死角而去,好在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第74分钟,鲁能进行第三次换人,用中超“突破王”张文钊换下吴兴涵。第77分钟,洛维禁区前巧妙脚后跟传球,韩方腾在阿洛伊西奥的干扰下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将球抱住。

  第80分钟,张文钊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后点的杨旭跟上迎球怒射,球打在了边网上。第81分钟,洛维中场带球是被李健放倒,此时双方两名防守悍将乌索和里卡多拼抢时肢体动作过大,主裁判向里卡多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3分钟,张文钊突破后再次将球传给杨旭,后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86分钟,鲁能中场直传,阿洛伊西奥在即将形成单刀时被毅腾中卫李旭东拉倒,主裁判石祯禄向其出示了新赛季的首张红牌。

  第89分钟,鲁能中超挑传禁区内,韩方腾出击将球打出,跟进的乌索利用韩方腾还未回到门前的机会,直接大力轰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入网窝,鲁能取得1-0领先,此球既是新赛季中超首粒进球,也是乌索个人加盟中超的首粒进球。(进球视频全场比赛结束,鲁能1-0战胜毅腾。(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6-郑铮、35-戴琳、3-杜威、11-王彤;33-金敬道、15-乌索;17-吴兴涵(74’13-张文钊)、30-蒙蒂略(68’31-阿洛伊西奥)、21-刘彬彬(46’18-杨旭);10-洛维

  哈尔滨毅腾首发阵容(4231):29-韩方腾;17-许东、16-王大龙、25-李旭东、27-李健;23-里卡多、8-亚当-休斯;5-刘小龙(89’14-邵帅)、33-罗德瑞格、7-李家赫(46’11-吕永帝);10-多利(83’6-韩旭)

  黄牌:鲁能:55’王彤;毅腾:18’李旭东、30’李家赫、91’罗德瑞格;红牌:毅腾:86’李旭东;主裁判:石祯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41719.shtml report 7035 中超集锦-乌索88分钟折射球送绝杀鲁能1-0毅腾鲁能开门红乌索狂喜进致胜球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19点整,2014赛季中超联赛重新拉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