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新赛季中超共78名外援 20人身价超100万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今天下午,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揭幕战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对阵升班马河南建业。不过,昨晚,山东鲁能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率先进行,本赛季投入约3个亿的鲁能,依靠乌索最后时刻的绝杀,1:0战胜了少一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队,艰难赢得了中超的开门红。

  2014赛季被贴上了“史上最贵”的标签。德国《转会市场》估计,中超16支球队在新赛季的整体投入将超过40亿人民币,平均每支球队的投入为2.5亿元。有统计数据显示,本赛季中超共78名外援,身价超过100万欧元的有20人,超过200万欧元的有10人。

  6812.5万欧元,这是2014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后,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一个惊人数字。将引援支出放在国际大背景下,只有商业化程度最高的英超能出其右,英超的引援花销为约1.55亿欧元。

  最近几年,广州恒大独霸中超赛场。如今,中超各俱乐部井喷般地砸钱,必然会对恒大构成威胁。鲁能今年疯狂投入2425.5万欧元,这个投入在全球冬季转会市场上仅次于切尔西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三大欧洲豪门。国安投入1247.2万欧元,相比去年的378万欧元涨了好几倍。鲁能和国安成为中超最活跃的两位“金主”。广州富力后来居上,投入超过1100万欧元,排名中超第三。

  高投入的中超在新赛季能否踢出高水平,这将有待接下去长达约8个月的赛季来解答。当然,对于上海球迷来说,最关心的还是上海3队。本赛季,申花有了脱胎换骨的巨变,绿地入主球队,让球队有了强大的后盾与依托。另外两队上海上港与上海申鑫,也期待着在新赛季有新面貌。而首轮联赛,上海滩就将迎来德比大战,申鑫坐镇主场迎来绿地申花的挑战。这场焦点之战将于周日下午4点在金山体育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59368.shtml report 2344 晨报记者甘慧今天下午,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揭幕战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对阵升班马河南建业。不过,昨晚,山东鲁能与哈尔滨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