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 > 2014国际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大高尔夫总裁班亮相高博会 现场报名好礼相送

来源:搜狐体育

  一年一度的中国高尔夫行业盛事,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于3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此次高博会,北大高尔夫总裁班将携手辉动高尔夫镜,邀请你一同前来高博会观展,并有好礼相送。

  北京大学高尔夫总裁班是北京大学唯一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进行审批立项的高尔夫总裁班项目,旨在通过北大,让更多的企业家走进北大学习,同时也让高尔夫行业内企业家走出来,与高尔夫行业外的企业互动沟通,建立一个互动的校友平台,同时,也希望能为中国高尔夫行业作出贡献。

  3月14-16日展会期间,成功报名的学员可获得由辉动高尔夫眼镜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VIP卡,可直接用于等额消费,同时也还有其他好礼,前来展位咨询(展位号:C1407)。

  辉动是全球首款高尔夫专业多焦镜,现有“鲲鹏”、“信天翁”和“老鹰”三个系列,应用国际最新视光技术成果和美国超高端镜片材料制作,是国家眼镜质检中心优质产品,并同钟表眼镜国检中心和国家消费者争议商品检测中心质量监督和推荐的个性化定制渐进多焦点眼镜。辉动高尔夫镜能预防高尔夫球手高发的黄斑病、白内障和青光眼等运动疾病,同时提高打球的专注力和精准度,滤除杂光干扰,减少环境影响,突出高尔夫球视像,增强果岭和球道的细节观察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34304.shtml report 680 一年一度的中国高尔夫行业盛事,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于3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此次高博会,北大高尔夫总裁班将携手辉动高尔夫镜,邀请你一同前来高博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