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室内田径世锦赛 > 室内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努点力就拿奖牌了 苏炳添60米破纪录获第四名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3月9日,在波兰索波特举行的2014年室内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60米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不负众望,以6秒52的出色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6秒55的全国纪录,并获得第四名,这是中国短跑选手在世界大赛平跑项目上创造的最好成绩。英国选手基尔蒂以6秒49获得冠军。

  进入男子60米决赛的,除了苏炳添,还有两位英国选手(基尔蒂和钱伯斯)、两位牙买加选手(卡特和罗奇)、卡塔尔选手费米、美国选手布拉西和赞比亚选手费利。苏炳添被安排在第一道,在大会介绍到他时,苏炳添亮了亮自己的战袍,看上去他表情非常平静,亚洲另一选手费米·奥古诺德则在第五道。比赛枪响,八名选手箭一般冲了出去!苏炳添出发再次占优,用时0.147秒,节奏把握出色!但今天这场决赛可谓惊心动魄,进入半程众人抬头阶段,八人竟然难分高下!不过和苏炳添隔着一道的英国选手基尔蒂,似乎身位上稍稍占优。

  伴随着观众几欲掀翻体育馆的热烈喊声,八名战将几乎齐齐杀过终点!没人知道自己的名次,只能抬头看着大屏幕。很快成绩出来,拜克里斯蒂为师的基尔蒂以6秒49获得冠军,创造了他个人最好成绩,美国选手布拉西以6秒51获得亚军,卡塔尔选手费米以6秒52获得第三。而苏炳添,他最终以6秒52获得第四,仅仅因为高速摄像的认定才遗憾输给费米,但是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6秒55的全国纪录。苏炳添个人第八次在正式比赛中跑进6秒60,成为亚洲进入6秒60大关次数最多的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39387.shtml report 782 北京时间3月9日,在波兰索波特举行的2014年室内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60米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不负众望,以6秒52的出色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6秒55的全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