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37分爆冲突6犯离场 快船胜太阳获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胜太阳 格里芬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112-105击败太阳,收获8连胜。格里芬拿下37分6个篮板球,其中首节22分创造个人单节得分新纪录。比赛第四节塔克冲突中肘击格里芬面部,最终塔克被驱逐出场,格里芬在还有3分23秒时也因为6犯离开赛场。保罗17分11次助攻。

  太阳7人得分上双,德拉季奇拿下23分5次助攻,格林16分,塔克14分10个篮板球4次助攻3次抢断,普拉姆利12分9个篮板,弗莱10分。快船的小乔丹8分17个篮板球,科里森20分4次助攻,替补席格兰杰拿下14分,创造加盟快船的新高。

  格里芬上篮拿下本场前2分,也拉开了他个人表演的序幕。格里芬罚球投篮连续命中,快船以14-6领先至8分。格林为太阳命中三分球,格里芬跳投回应,之后格里芬上篮勾手连续命中,得分如火箭般上升。太阳一度以19-22追到还剩3分,但被格里芬一通得分给打压下去。最终首节快船以34-23领先,格里芬单节9投8中砍下22分。

  快船替补将分差拉开到14分,普拉姆利上篮回应,双方展开拉锯。格兰杰连中两个三分球,格里芬继续火热的手感,快船一波13-0过后以54-34领先至20分。格里芬再得4分,但随后遭遇第三次犯规被换下场休息,半场砍下29分。上半场结束,快船62-45领先17分。

  第三节开始快船还是主攻格里芬,他一口气又连下6分,得分已经达到35分,虽然德拉季奇开始得分,但快船一直保持着20分以上的优势,以79-54进入最后六分半钟。太阳开始反击,先是追到20分以内,接着一波8-0缩小到74-85。最终快船以90-76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保持领先,格兰杰跳投命中后以94-80手握14分的优势。科里森小腿拉伤被换下犯规更衣室,不过很快重返替补席并且表情轻松。保罗带队以101-80拉开,太阳再度展开追赶,以90-104仅落后14分。塔克和格里芬抢篮板时同时摔倒在地,纠缠中塔克肘击格里芬面部,双方球员围了上来乱成一团,最终塔克被驱逐出场。

  保罗罚球命中,之后莫里斯命中三分球,格里芬失去控制后连续两次进攻犯规,累计6犯离开赛场。太阳继续追击,以99-105进入最后两分钟。保罗跳投罚球连得4分,虽然太阳也连得4分,但进入最后1分钟时依然落后6分。德拉季奇上篮后太阳进入犯规战术,巴恩斯4罚3中,快船112-105赢下比赛。

  太阳首发阵容:迈尔斯-普拉姆利、弗莱、塔克、杰拉德-格林、德拉季奇;

  快船首发阵容:德兰德鲁-乔丹、格里芬、马特-巴恩斯、达伦-科里森、保罗。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408870.shtml report 2415 快船胜太阳格里芬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112-105击败太阳,收获8连胜。格里芬拿下37分6个篮板球,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