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赞扬称幸亏有格兰杰 为快船精神感到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Kwan
快船胜勇士 库里PK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3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1比98战胜勇士队,常规赛战绩为46胜20负,勇士队战绩为41胜25负。快船队前锋格里芬本场比赛拿下30分15个篮板。比赛结束后格里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今天非常为我们的球队骄傲,我为了我们奋战的精神骄傲。威力-格林,丹尼-格兰杰,达伦-科林森。确实,我们比赛的开始非常挣扎,一直失误,犯了很多低级错误,丢了很多球,但是我们一直奋战,我非常骄傲今天球队的打球方式,我非常骄傲我们在低谷时可以找回自己的表现。我们今天全场都在战斗,我们曾经深陷泥潭,但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一起走出了泥潭,我们的团结令人振奋。”格里芬说。

  紧接着,格里芬赞扬了坐在旁边的队友丹尼-格兰杰:“我比赛结束之后就和丹尼说,今天幸亏有你。丹尼今天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他就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秋雁,他非常有能力,非常有效率,他是我们非常强有力的武器。他代表了我们的板凳军团,这是一支比其他球队首发还要有效率还值得依靠的阵容。他们给了这支球队很大的空间。”

  对于战胜勇士,格里芬认为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勇士是一直强队,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胜利,但是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值得为自己骄傲,我们这个赛季一直缺兵少将,罗迪克,保罗,巴恩斯,克劳福德都曾经长期缺阵,我们从来没有放弃,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我有的时候甚至觉得快船队是无可阻挡的。我们一直在实现自己的目标,在发掘自己的潜力。我们作为一只球队,同进同退。”

  谈到本赛季的多位新援,格里芬说:“我觉得和新队友适应都需要一个过程,有的快有的慢,但是目前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战术体系,每个人都可以更舒服的融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52000.shtml report 2073 快船胜勇士库里PK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3月13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1比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