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称格里芬够格竞选MVP 里弗斯:付出必有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格里芬有资格竞选MVP


  北京时间3月12日,周二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快船全明星大前锋格里芬在首节便狂揽22分,最终全场以16投14中的超高命中率拿下37分率队轻取对手。这场比赛之后,ESPN名记J.A.-阿丹德撰文力挺格里芬,表示快船前锋完全有资格加入杜兰特和詹姆斯的MVP争夺战二人秀。

  就目前来看,杜兰特和詹姆斯的确在本赛季的MVP榜上同时领跑,但是状态绝佳的格里芬也为自己加入这场战争积累了不少的条件——这个赛季,格里芬是快船三个至今未缺席过一场比赛的球员之一,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4.4分9.6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9%。快船至今以45胜20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四,可以说格里芬居功至伟——保罗这个赛季因伤缺席了19场比赛,另外一名主力后卫雷迪克甚至缺席了35场,格里芬一跃成为快船最值得信赖的中流砥柱。

  杜兰特在威斯布鲁克缺席的30场比赛中,带领雷霆打出了22胜8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3.3%;詹姆斯在韦德缺阵的比赛中带队胜率只有62.5%。而格里芬在保罗和雷迪克同时不在的19场比赛中,带领快船打出了13胜6负的战绩,68.4%的胜率虽然不如杜兰特,但也略胜詹姆斯,更何况他失去的是球队两个后场主力,保罗还一直被认为是在快船比格里芬更重要的核心。

  “他只是兢兢业业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在比赛中毫无保留地付出,并最终收获了回报。”对于自己的弟子,快船主教练里弗斯的赞扬简单而明了。

  目前的格里芬,是和诺阿一起紧紧跟着杜兰特和詹姆斯脚步的两个后来者,而且快船前锋还领先公牛中锋,因为他的球队比公牛多出了10个胜场。虽然洛杉矶球队至今只排名西部第四,但是他们与榜首的马刺也不过只差2.5个胜场,如果格里芬能够再接再厉,率队一举冲到西部第一并在季后赛中打出好成绩,那么他完全有底气和杜兰特还有詹姆斯平起平坐。

  当然,现在的MVP榜上,杜兰特的确手握优势,开始发力的詹姆斯也排在格里芬前面,但是他并非没有机会。快船前锋正在渐渐消除人们对他能否独力带队在季后赛中取得胜利的疑虑,今年的季后赛就是他最好的舞台——如果他能够带领快船登顶巅峰,那么他绝对值得用一个MVP来肯定。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437493.shtml report 1509 格里芬有资格竞选MVP北京时间3月12日,周二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快船全明星大前锋格里芬在首节便狂揽22分,最终全场以16投14中的超高命中率拿下37分率队轻取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