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云信联盟杯”队际赛结束 总经理队获胜捧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两队队员 


      “云信联盟杯”队际赛3月10日在昆明结束,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占据主场之利的云南省高尔夫球场总经理队以15比9击败中国高尔夫媒体联队,捧得奖杯。至此,首届云南高尔夫旅游论坛暨“云信联盟杯”队际赛全部落幕。

江巴吉才
江巴吉才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高协、云南省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云南信息报社、滇商杂志、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联合主办,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参与支持。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为赛事和论坛主办球场,温泉高尔夫、玉龙湾高尔夫俱乐部为协办球场。“云信联盟杯”借鉴莱德杯赛制,采用比洞赛方式,由云南省高尔夫球场总经理队对阵中国高尔夫媒体联队,双方各出12位选手,比赛共进行三天。第一天为四人四球赛,第二天为四人二球赛,第三天为12组单人赛,三天成绩累加,胜者赢得“云信联盟杯”。

马国力
马国力

  首日对决在阳光高尔夫球会展开,媒体联队在开局阶段一度四组领先于总经理队,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总经理队逐渐显出主场实力,以4比2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李伟建/李一帆、郭弘稘/马国力为媒体联队获得宝贵的2分。四人二球赛移至温泉球会,双方皆调整了配对阵容与出场顺序,尤其是媒体联队,很希望追平比分。但由于场地难度与大风的因素,加之配合与发挥的不尽如人意,媒体联队只由李轩/吴广崖、郭弘稘/赖贺斌拿下2分,总比分4比8落后。最后的一对一单挑战来到玉龙湾高尔夫球会,虽然媒体联盟队未能实现逆转,但也得到五分,获胜的分别是李轩、李超、胡西文、李一帆、王亚光。最终,媒体联队以9比15不敌强劲的总经理队,不过,正像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理事长马国力说的那样:虽然输了,但很快乐。这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重在参与的精神吧!

捧杯
捧杯

  在颁奖晚宴上,云南省高尔夫球会主席江巴吉才首先致辞,希望媒体为云南高球发展添砖加瓦,与云南高尔夫从业精英们齐心协力打造高球天堂,让更多的人体验七彩云南的魅力和高球的快乐。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理事长马国力代表联盟发言,用四个“高”总结了本次活动:高标准,云南的高尔夫球场是带空调的球场,打完还想再打;高水平,云南省球场总经理打球、管理水平高;高规格,在接待硬件、软件上都非常好;高兴,心情愉悦。这番话说出了所有在场媒体人的心声。云南信息报社副社长周斌向大家发出邀请,期待明年再相会。

孙小虹
孙小虹
赠送球衣 

  最后,云南省高协副主席孙小虹宣布比赛成绩,并为总经理队颁发获胜奖杯。本次活动队服赞助商比音勒芬副总经理陈阳,还向双方队长赠送了有国家队队员签名的球衣。总经理队与媒体联队代表纷纷上台,或说或唱,表达了愉悦的心情。整场晚宴其乐融融,高潮迭起,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81910.shtml report 3474 两队队员“云信联盟杯”队际赛3月10日在昆明结束,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占据主场之利的云南省高尔夫球场总经理队以15比9击败中国高尔夫媒体联队,捧得奖杯。至此,首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