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主场比赛期间部分道路限行 警方十点提示

来源:新商报

  2014赛季大连赛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及足协杯赛大连阿尔滨队的主场比赛,自2014年3月15日起至12月(具体按照赛事确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期间,将进行15场中超联赛和至少2场足协杯比赛。为保证各项赛事活动顺利进行,赛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当日比赛期间,将对市体育中心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下列限制措施:

  (一)体育中心内环路、体育中心各出入口30米内、西北路东侧的川岭路至岭西路、岚岭路的西北路至体育场5号路以及上述路段两侧人行步道,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二)5吨以上(含5吨)货车禁止在岭西路、体育中心5号路、岚岭路以及西北路的土革路至新水泥路行驶。

  (三)入场期间,体育中心内环路、岚岭路的西北路至体育中心5号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散场期间视具体情况,对西北路的岭西路至川岭路调整为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路。

  入场期间观众自驾车辆可选择3条路线前往市体育中心:疏港路、西北路;东快路、大连北站匝道、姚家路、岚岭路;东联路、华东路(桥下左转)、甘南路桥、岭西路。停放时,要按照交通指示标志分别在西北路体育中心西侧停车场、岭西路两侧、岭西路北侧停车场、体育场5号路两侧等外围远端不妨碍交通的路段选择停放。以上路线散场时请按原路返回。

  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现场情况,视情调整限制时间和范围。

  三、驾驶人和行人应自觉遵守现场交通标志指示,服从民警指挥。对违反本通告的人员,将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四、前往现场的观众和沿线居民,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线路。

  观众自带车辆可选择以下3条入场(散场)路线

  1.疏港路-西北路

  2.东联路-华东路-甘南路桥-岭西路

  3.东快路-姚家路-岚岭路-体育中心5号路

  注:散场路线请按入场路线原路返回。

  观众自驾车辆停车区域

  1.从体育中心9号门、10号门进入的P1停车场;2.从8号门进入的P2停车场;3.西北路(岭西路以北)的两侧;4.岭西路两侧和北侧p3停车场;5.体育中心5号路两侧

  2014年中超联赛大连赛区阿尔滨队赛程安排

  场次 比赛日期 比赛时间 客队

  1 3月15日(六) 15:30 北京国安

  2 3月29日(六) 15:30 长春亚泰

  3 4月20日(日) 15:30 上海上港

  4 4月30日(三) 15:30 贵州人和

  5 5月11日(日) 19:00 哈尔滨毅腾

  6 5月21日(三) 19:00 天津泰达

  7 7月20日(日) 19:00 上海申鑫

  8 7月26日(六) 19:00 杭州绿城

  场次 比赛日期 比赛时间 客队

  9 8月3日(日) 19:00 河南建业

  10 8月13日(三) 19:00 广州恒大

  11 8月17日(日) 19:00 上海绿地

  12 8月30日(六) 19:00 广州富力

  13 9月20日(六) 19:00 山东鲁能

  14 10月4日(六) 19:00 江苏舜天

  15 10月26日(日) 19:35 辽宁宏远

  (*第15场比赛或在10月29日15:35进行)

  注:以上赛程不包括足协杯赛的赛程安排,请关注相关信息。

  警方给出十点提示

  2014年全国足球联赛(大连赛区)比赛将于3月15日至10月29日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为了维护赛场良好的秩序,保证广大球迷的人身安全,警方提醒您注意如下事项:

  提示一 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优先照顾好妇女、儿童、老年人和残疾人,真正体现出大连市民良好精神风貌。

  提示二 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尽量不要携带包裹,防止发生物品遗失或偷窃、拎包案件。

  提示三 购买门票应到指定地点购买,贩卖票证等违法行为将受到公安机关严肃处理。

  提示四 赛前三十分钟为入场高峰期,请避开高峰期入场。观众要凭票入场并对号入座,不要拥挤,以免发生踩踏事件。

  提示五 自觉配合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开包安检及验票工作。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有侮辱性内容宣传品、激光笔、软硬包装饮料及其它可投掷性物品;严禁携带各类宠物入场;严禁醉酒人员入场;严禁购买和携带用氢气填充的气球等玩具,防止发生事故。

  提示六 比赛过程中,广大球迷要保持冷静,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严禁向场内投掷任何物品、燃放鞭炮(包括冷焰火)、点火燃烧物品等违法行为;严禁跳网窜台或跳入场内;严禁在过道站立或趴在护栏上看球;严禁呼喊或展示具有挑衅性、侮辱性内容的口号和标语。

  提示七 公安机关将利用摄像机对各看台进行全方位、全时段监控。同时,在各看台布设便衣警力,当场抓获向场地投掷物品的违法人员,并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向场内投掷杂物等违法行为予以处罚,被处以拘留处罚的球迷,责令其十二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

  提示八 赛后应有序离场,不得滞留。严禁围堵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及客队球迷。提前未经公安机关批准,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举行庆祝活动。

  提示九 应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车辆应有序停放,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确认关上车窗,锁紧车门后再离开。

  提示十 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110报警电话。

  大连市公安局

  2014年3月13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33656.shtml report 2853 2014赛季大连赛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及足协杯赛大连阿尔滨队的主场比赛,自2014年3月15日起至12月(具体按照赛事确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期间,将进行1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