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键战还得看小猪 魏因斯泰格进球拜仁淘汰枪手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1:1阿森纳之前,外界一致认定魏因斯泰格是瓜迪奥拉执教球队以来的最大“牺牲品”。从赛季初频遭雪藏、到赛季中术后小伤不断、再到近期蒂亚戈+拉姆组合抢眼,拜仁副队本赛季几乎经历了其生涯中所能经历的一切。不过这场关键赛赛前1小时瓜帅拉出首发名单后,外界才恍然大悟,原来瓜氏拜仁中他还是球队真魂。

  外界一致认为拜仁中场人员过剩,有关小猪的传闻也不绝于耳,而他伤后复出打了3场联赛才让事态逐渐平息下来,可还缺1个进球证明自己。机会出现在拜仁主战阿森纳的第54分钟,当时里贝里左路突破,此役担当后腰的小猪悄然插到门前无人盯防,里贝里识趣地横传门前,小猪停球转身一气呵成,他甚至有时间调整了半步,随即起脚抽射命中。这粒进球几乎浇灭了阿森纳反扑的气焰,因为英国人必须连入3球才能实现逆转。

  小猪本场数据能够清晰展现他的才华,传球78次成功率87%、3次成功拦截、2传威胁球,跑动距离超过12公里,几乎覆盖全场。要知道,这只是小猪伤愈后打的第4场正式比赛。

  进攻造惊喜、防守兢兢业业、组织调度游刃有余,关键战瓜帅如此使用小猪实乃上策。赛后魏因斯泰格表示:“我们一开始试图把他们压在半场,但他们一直试图打我们的身后。于是我们猛打两翼,才压制住他们的反击。复出后第一次打90分钟欧冠,我感觉非常好。”小猪言下之意是:“别总那么早让我下场。”看台上的勒夫在看,德国主帅原本还在犹豫是不是该把拉姆推上6号位,看了拜仁真魂此战,勒夫会打消那样的念头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49594.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1:1阿森纳之前,外界一致认定魏因斯泰格是瓜迪奥拉执教球队以来的最大“牺牲品”。从赛季初频遭雪藏、到赛季中术后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