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抽签没阴谋只有残酷 曼联战拜仁巴萨PK马竞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欧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几乎每场对决都能找到足够的炒作噱头。巴萨将和马竞展开西甲内战,皇马多特蒙德继上赛季半决赛相遇后再度相逢。巴黎圣日耳曼将遭遇切尔西曼联则将和拜仁捉对厮杀,这两场比赛同样充满了期待。

  与以往抽签相同,本次八强战抽签自然少不了“阴谋论”等噱头。抽签前夜,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称,一名普拉蒂尼的亲信上周赴马德里与皇马高层会面,在这次会面中,这名亲信透露普拉蒂尼希望由C罗的皇马和瓜迪奥拉的拜仁会师欧冠决赛,这样比赛将会引发全世界的关注。“阴谋论”由此诞生。而同样是来自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也没有闲着,他们截取了网络上疯传的一张神图,提前预测出了八强战的具体对阵,预言皇马将对阵近况不佳的曼联。

  不过,正式的抽签结果印证了之前的猜测都是空穴来风,但皇马和拜仁两强抽到了上上签却是不争的事实。皇马将对阵上赛季半决赛的苦主多特蒙德。不过后者今非昔比,本赛季遭遇了大面积伤病,而莱万多夫斯基因为停赛也不能在首回合出场。虽然抽签结果并没有让皇马遭遇到曼联,但对阵多特蒙德也算是一个好签。“阴谋论”的另一个主角拜仁则遭遇了实力最弱的曼联,后者目前在夺冠赔率中名列八强最后,可见外界对于曼联实力的评估。

  另外两场比赛,外界普遍认为是势均力敌的较量。本赛季,巴萨与马竞交手三次均未分出胜负,后者近两年已经被西蒙尼打造成了一支铁军,能否掀翻巴萨同样具有非常大的看点。而切尔西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近些年两队没有正式交锋,这两支队伍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既是疑问,也是关注的焦点。此役也将是英超和法甲领头羊之间的较量,两支同样靠金元打造的球队将有机会一比高下。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1日/2日和4月8日/9日进行;半决赛抽签4月11日举行,两回合分别于4月22日/23日和4月29日/30日进行;决赛于北京时间5月25日2时45分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

  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29899.shtml report 2898 昨天,欧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几乎每场对决都能找到足够的炒作噱头。巴萨将和马竞展开西甲内战,皇马和多特蒙德继上赛季半决赛相遇后再度相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