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 > 2014国际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高博会衡泰信体验活动丰富 可挑战大V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即将于3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国内知名高尔夫企业衡泰信公司将携Greenjoy模拟高尔夫、自动供球系统、练习场球场设备、迷你高尔夫和人造草果岭等高科技产品亮相高博展,共襄盛会。?

  衡泰信的展位位于C4101/C6203,并在一楼试打区有4个试打位,这让喜欢衡泰信Greenjoy模拟高尔夫的球友可以尽情的享受此次展会。?高博会期间衡泰信活动安排如下:

  衡泰信主题发布会

  3月14日下午2:30-3:00,由衡泰信公司召开的“科技创新为高尔夫投资带来的新机遇”主题发布会将在主舞台区精彩开幕。消费时代有哪些新机遇,最新科技将对传统高尔夫带来怎样的变革,以及变革将给练习场管理者、高尔夫教练、高尔夫爱好者和想进入高尔夫行业的投资者们带来哪些机遇与利好,届时都将为您一一解答!敬请期待!

  第二届中国模拟高尔夫大赛

  3月15日上午10:00—14:00由衡泰信公司联合高博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模拟高尔夫大赛将在一楼试打区火力开赛,参赛队伍包括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深圳沙河棕榈泉高尔夫学院、深圳浩乐高尔夫学院、远见高尔夫学院、合肥岭悦荟、北京海鹏岭悦荟、深圳市米享高尔夫服务有限公司、环球高尔夫、二百高尔夫、中国高尔夫服务商球队、深圳市高球地带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高尔夫运动学校在内的十多家专业机构和团体,中国十佳教练、知名职业球手等行业内属一属二的高尔夫精英都将同台表演,以表演赛的形式向大家传递高尔夫正能量,届时,现场观众可以近距离观赏每位参赛者的优美挥杆动作、攻略选择、竞技状态等,体验有别于乡村高尔夫的全新大赛形式,还可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球手,并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

  “挑战王”大擂台赛

  3月14日—16日全天,衡泰信将在负一楼模拟高尔夫主展区C6203和一楼试打区同时展开“谁是挑战王”室内高尔夫擂台赛,每个挑战点均有一名大V教练作为擂主驻场,接受现场所有挑战者挑战,现场的高尔夫爱好者,具备一定高尔夫基础的朋友都可报名参加,挑战者与大V选定衡泰信Greenjoy3A全智高尔夫系统内的一个4杆洞进行高尔夫大擂台比拼,杆数较低者取胜,赢得“挑战王”称号!并获得 “挑战王”荣誉证书和由主办方衡泰信公司送出的精美奖品。想要在高博会现场挑战大V教练的球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寻宝达人”

  3月14日—16日全天,我们将邀请现场观众按照寻宝卡提示在一楼试打区,设备展区(C4101)及负一楼模拟展区(C6203)寻找衡泰信的5款产品,集齐5个笑脸图章,即可获赠“寻宝达人”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一份。

  高尔夫教学公开课

  3月14日—16日,衡泰信将分时段在负一楼模拟高尔夫主展区C6203和一楼试打区展开高尔夫教学公开课,届时将邀请知名院校顶级教练亲临展区,为所有参展的高尔夫爱好者免费教学。你在学习高尔夫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我们的专业教练都可以现场为你解答。?

  扫描微信二维码获精美礼品

  扫描衡泰信微信公众二维码(微信号:china-greenjoy),参与活动投票,就有机会获得衡泰信(www.golfonline.cn)送出的精美礼品。活动详情请咨询:400-880-55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85188.shtml report 1611 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即将于3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国内知名高尔夫企业衡泰信公司将携Greenjoy模拟高尔夫、自动供球系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