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塔拉建功铁卫伤退 国安1-0客胜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4中超联赛继续第2轮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上半场张稀哲的任意球直接打门极具威胁,阿尔滨门将张翀飞身扑出,下半场巴塔拉为国安队打入唯一进球,进球后不久国安队张辛昕受伤离场。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0-1不敌北京国安。北京国安队获得开局两连胜。

  这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对于阿尔滨来说,首先当然要追求胜利,毕竟这是他们在新赛季中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反观北京国安队,新赛季国安的阵容配置已经跨入了与恒大、鲁能并驾齐驱的境界,但从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前3场比赛1胜2平的结果和过程来看,御林军无论在球队的整体磨合还是外援的临场发挥方面,还存在很大的不尽如人意之处。国安要想在阿尔滨主场带走3分,改写客场逢阿尔滨必败的尴尬纪录,难度不小。从阿尔滨与国安交锋纪录来看,4场交锋,阿尔滨收获2胜2负,双方均在自己的主场拿到了3分。而上赛季,两队均在主场大开杀戒,阿尔滨以3-0大胜御林军。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国安队中场拿球横向转移,布鲁诺禁区外围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第11分钟,于大宝边路拿球被破坏掉。第13分钟,国安队传球送到阿尔滨禁区内,防守球员先出一脚将球解围出边线。第15分钟,于大宝右边路突破被河大成放倒,阿尔滨前场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布鲁诺任意球送禁区内,球被国安队球员蹭出了边线。

  第18分钟,赵宏略左路下底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张辛昕头球解围,禁区外围队友再打又被河大成堵抢眼。第22分钟,张稀哲左路带球突破后下底,禁区内被阿尔滨球员头球顶出底线,国安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禁区内的威胁并不大。第23分钟,河大成禁区外围胸部停球后打门,极具威胁。第26分钟,马季奇禁区弧顶拿球被放倒,国安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机会,张稀哲任意球直接打门,张翀飞身一扑将球挡出。

  第29分钟,乌塔卡禁区内拿球,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33分钟,阿尔滨右路进攻被侵犯,阿尔滨获得任意球机会,布鲁诺任意球打禁区前点没能构成威胁。第35分钟,国安队前场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送中路,张翀出击将球摘到。第38分钟,乌塔卡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分左路,张稀哲的低射被张翀得到。第44分钟,国安队左路下底给到中路,巴克曼头球顶出禁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徐云龙底线附近将球解围出底线,布鲁诺角球送禁区内,乱战中被国安队解围出禁区。第51分钟,乌塔卡禁区弧顶传球给到左路的张稀哲,张稀哲禁区内拿球传后点,巴塔拉铲射破门,1-0,北京国安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5分钟,国安队换人,赵和靖顶替受伤的张辛昕。大连阿尔滨队同时作出换人调整,杨博宇下,孙铂上。第56分钟,吕鹏后场抢球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68分钟,国安队进攻,张成栋的传球被巴克曼挡出,又是巴塔拉的射门,张翀将球扑出。第69分钟,乌塔卡左路拿球到了禁区内,没有形成打门。

  第74分钟,国安队再次换人,朴成换下和大成。第75分钟,阿尔滨将球打入禁区,杨智将球直接摘下。第82分钟,阿尔滨通过国安队左侧空挡,赵宏略推进,禁区外围的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变线。第85分钟,于汉超禁区内接球摔倒,但是裁判没予理会。第87分钟,朴成的抽射被吕鹏挡出底线,国安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来,第一点被顶出,禁区外围马季奇的远射打偏。随后国安队换人,谭天澄换下乌塔卡。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主场0-1不敌大连阿尔滨。(镭与)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张翀;2-杨博宇(29-孙铂 55′)、5-晋鹏翔、3-巴克曼、7-赵宏略;8-吕鹏、4-李学鹏、22-于大宝、11-布鲁诺、20-于汉超;9-本科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于洋、20-张辛昕(31-赵和靖 55′);16-河大成(39-朴成 74′)、5-马季奇、10-张稀哲、17-巴塔拉、28-张呈栋;15-乌塔卡(9-谭天澄 8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59240.shtml report 4788 中超集锦-巴塔拉破门拔头筹国安1-0客胜阿尔滨-->阿尔滨0-1国安巴塔拉庆祝进球北京时间3月15日,2014中超联赛继续第2轮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来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