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回应科比施压:耐心是关键 挖明星并不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下赛季补强梦或告破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湖人国度》报道,上周科比连续向湖人管理层施压,希望球队下个赛季能有大的改变。尽管科比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但是恐怕未必可行,因为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继续强调耐心是湖人重建的关键。

  此前与湖人续约两年的科比对于球队的现状非常着急,上周他多次向吉姆-巴斯、库普切克和管理层的其他人施压,想要球队能有所改观,到下个赛季的时候不像这个赛季这样惨,但是库普切克告诉《今日美国》的记者大卫-摩尔要继续保持耐心。

  “耐心是关键,随着新的劳资协议,问题不可能那么迅速的就解决,你不能很容易的得到那些明星球员。”库普切克说道。

  由于在新的劳资协议中对于奢侈税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所以湖人不可能支付给所有球员顶薪合同,联盟也一直努力对小市场球队能更加公平一些,所以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像湖人这样的球队。库普切克似乎有一个计划,他将湖人重建的目标放在了选秀和各支球队中比较好的自由球员身上,但是他同样告诉记者,不会把宝都押在选秀权或是合同不好的自由球员身上。

  “我觉得把所有的赌注都放在自由球员和选秀上不是一件啥好事,很多次都证明那些排在中间或是最末一轮的新秀们最后都成了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而有一些球队挑了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但是最终却没发挥太大的作用。”

  库普切克是一个聪明人,他会对选秀市场和自由市场做尽职的调查,但是他不会因为科比的那些言论就急于做出一些不利于改善球队的举动。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88575.shtml report 1352 科比下赛季补强梦或告破北京时间3月18日,据《湖人国度》报道,上周科比连续向湖人管理层施压,希望球队下个赛季能有大的改变。尽管科比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但是恐怕未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