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联VS奥林匹亚科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曼联欲逆转16冠强敌 莫耶斯生死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点45分,2013-14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八分之一淘汰赛将继续次回合的较量。英超豪门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在首回合对阵中,曼联客场2球落败,次回合红魔志在逆转晋级八强。不过,奥林匹亚科斯目前士气高涨,他们刚刚在上周末提前5轮问鼎本赛季希超冠军。

  从历史上来看,曼联11次对阵希腊球会,除了本赛季欧冠外取得8胜2平不败。在主场对阵希腊球队时红魔取得了全胜,奥林匹亚科斯11次做客英格兰全部告负,而且只进3球狂丢34球,其中有10场净负2球以上。双方在欧战历史上共有5次交手,曼联4胜1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之前曼联获得全胜,打入12球且仅失2球。但三周前,曼联0比2负于奥林匹亚科斯。奥林匹亚科斯淘汰赛历史上5次对决英格兰球队全部被淘汰。尽管如此,曼联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落后的是他们,而且莫耶斯的曼联本赛季擅长创造耻辱纪录。

  从人员方面来看,曼联阵中有四员大将因伤无法出战,中卫斯莫林在同利物浦比赛前的训练中伤到了腿筋,需要3-4周时间才能恢复。埃尔南德斯在代表墨西哥的国家队比赛中,膝关节受伤。中卫埃文斯的受伤部位是小腿胫骨,纳尼一直在养伤。另外,冬季新援马塔由于已经为切尔西出战欧冠,因此也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欧冠赛事。对手阵中,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由于四头肌受伤缺席此战,另外一名前锋奥莱坦也将缺阵。

  从近期状态来看,奥林匹科斯好于红魔。曼联在英超赛场0-3惨败于宿敌利物浦手下,排名英超第7的他们很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急需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来走出阴影。而奥林匹亚科斯则是联赛中2-0痛击潘斯拉基科斯,进球的是前锋内尔逊-巴尔德斯和飞翼福斯特。赢得这场比赛后,领先第二名18分的奥林匹亚科斯提前五轮夺得了本赛季希腊超级联赛的冠军,豪取四连霸,这是他们近18年的第16座冠军,也是他们第41个希腊国内赛事冠军头衔。在士气上,曼联处于低谷,而希腊豪门信心爆棚。

  莫耶斯表示,“这是非常关键的一周,与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就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欧冠赛事中。我告诫球员们,这场比赛是唯一重要的事情,我们需要全神贯注。”本场比赛,对于莫耶斯来说是一场不容有失的生死大战,如果输球那么他很可能帅位不保。前埃弗顿主帅表示,“球员们知道球队还能踢得更出色。我相信球员们,因为我了解他们,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到。这个赛季我们并没有预料到会是这样。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取胜晋级。如果梦想成真,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厚礼。我们并不习惯于输球,这个赛季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每个人都会为俱乐部而战斗。”奥林匹亚科斯主帅米歇尔表示,“我们的球员们无所畏惧。我们要踢出自己的节奏。我不想看到任何一名球员痛苦,但是莫耶斯现在就很痛苦。但是曼联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老特拉福德的气氛非常震撼。这能够激发球队。来这里踢球感觉很棒。”

  双方预计首发:

  曼联(4231):德赫亚/埃弗拉、费迪南德、维迪奇、拉斐尔/卡里克、费莱尼/贾努扎伊、鲁尼瓦伦西亚/范佩西

  奥林匹亚科斯(4231):罗伯托/邦、马诺拉斯、马尔卡诺、萨利诺/恩丁加、马尼亚蒂斯/福斯特、多明戈斯、坎贝尔/内尔逊-巴尔德斯。

  (帕西诺)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49736.shtml report 3436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点45分,2013-14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八分之一淘汰赛将继续次回合的较量。英超豪门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