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逆转晋级莫耶斯暂保帅位 范加尔进选帅视野

来源:中国新闻网

  面对首回合0:2落败的严峻形势,曼联终于知耻后勇,主场“回赠”奥林匹亚科斯三球,实现翻盘闯入欧冠八强。这让坐在针毡上的曼联主帅莫耶斯暂时松了一口气,不过,莫耶斯仍未脱离下课危险,有消息称,曼联正在接触荷兰名帅范加尔,昨天凌晨的欧冠还魂只不过是让莫耶斯从死刑变为死缓。

  自从去年10月开始,就多次传出莫耶斯将要被解雇的新闻,但每一次曼联高层都辟谣力挺莫帅。直到上轮联赛主场0:3被利物浦羞辱后,曼联高层才首次对莫耶斯下课的说法保持沉默。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关键之战,曼联的首发名单耐人寻味,阵容中出现了吉格斯、瓦伦西亚和费迪南德三员老将,而三名元老在过去的比赛中几乎很少能够得到出场机会。很多人怀疑这是弗格森出手给莫耶斯支招安排的首发,甚至连战术也有爵爷痕迹。

  事实证明,正是依靠这三员老将的拼死相救,再加上范佩西的帽子戏法,莫耶斯才暂时渡过了难关。瓦伦西亚在左眼被撞肿后,依靠右眼视力继续比赛;费迪南德豁出老命,力保曼联大门不失。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莫耶斯甚至热泪盈眶,可见此前的压力之大。

  莫耶斯究竟如何让红魔还魂?他是否就此度过下课危机?从目前的情况看,曼联仍在做着两手准备。值得玩味的是,4天之前,老将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大胆预测莫耶斯再输3场就下课,但是此役之后,费迪南德立即改口为“为了莫耶斯不要放弃。”英媒分析,费迪南德态度的转变很可能与俱乐部施压有关,毕竟作为更衣室大佬,抨击莫耶斯的言论对曼联没有任何帮助,反而会加剧危机。

  对于曼联而言,一方面要维稳更衣室,另一方面也在寻找莫耶斯的备胎,目前最接近曼联帅位的人选是荷兰名帅范加尔。近日,范加尔主动向英伦足坛示好,“我打算执教一支英超顶级球队,因为我还未体验过英格兰足球的氛围,我想在第四个国家里拿到联赛冠军。”坊间猜测,范加尔暗指的英超顶级球队就是曼联。不管范加尔最终能否执教曼联,这一消息定会继续对莫耶斯施加着无形的压力。虽然莫耶斯刚刚率队完成了翻盘,但这并没有为其换来太多的支持者,不少红魔拥趸已经开始憧憬范帅的到来,“范加尔能够带给曼联有两样东西:清晰的战术思想和世界级水准的良好口碑,而这是莫耶斯永远做不到的。”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搜狐苏州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3-21/5979624.shtml report 1384 面对首回合0:2落败的严峻形势,曼联终于知耻后勇,主场“回赠”奥林匹亚科斯三球,实现翻盘闯入欧冠八强。这让坐在针毡上的曼联主帅莫耶斯暂时松了一口气,不过,莫耶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