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联VS奥林匹亚科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我与曼联有六年合同 根本不担心会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最后第一比赛日打响,首回合0-2落败的曼联队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由于上周末曼联在主场0-3惨败于百年宿敌利物浦,外界对曼联翻盘杀入欧冠八强并不看好,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竟然成为讨论莫耶斯下课的论坛!令曼联球迷失望的是,莫耶斯面对记者们的刁钻问题回答的游刃有余,并表示他根本不担心下课,会继续执教曼联。“我的未来没有发生一丁点变化。我拥有一份伟大的工作,我很清楚我们想要去的方向。”

  曼联主帅莫耶斯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一个赛季,但只要时机成熟,我就会去实施自己的规划。最让我安心的地方,就是俱乐部让我继续做好工作。我们正在制定大的计划,我签的可是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曼联不是那种眼光短浅的俱乐部,俱乐部总是有着长远的规划。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或许现在大家不觉得,但这就是事实。我相信,曼联很快就会崛起的。”莫耶斯之所以能够在稳坐泰山,这离不开弗格森爵士的支持。“弗格森爵士对我的支持难以置信。最近我经常与他沟通,他也会经常来看我们的比赛。”

  按照莫耶斯的说法,弗格森爵士非常支持他,“弗格森爵士非常支持球队,他告诉我说,这会是一份很难做的工作。他总是帮助我,他,还有大卫-吉尔以及其他董事会成员都一直支持我。”对于奥林匹亚科斯这场欧冠赛事,莫耶斯坚信曼联可以翻盘,逆转晋级八强。“每天我都会看到球员们,大家都展现出了实力,我想他们也清楚自己可以踢得更好。但愿他们能在比赛中证明这一点,我承认,我们往往没能见到真实水平的曼联。但我希望周三晚,我们能努力踢出真实的水平。输给最大的竞争对手,肯定会让人很沮丧。”

  莫耶斯接着说,“我们知道这是重要的一周,踢完利物浦我们马上要在欧冠迎战奥林匹亚科斯。与利物浦的比赛一打完,我们就专注于备战欧冠。周一上午我们告诉球员们,现在唯一重要的就是欧冠,我们会专注于此。我们知道晋级形势严峻,但我们有信心翻盘。我们将努力争取晋级,我回顾了一下历史,我们以前只有过两次成功的经历。1984年对巴萨,布莱恩-罗布森梅开二度。这样的事情不会经常发生,但我们有信心再次做到这一点。”

  (小托)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50326.shtml report 1969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最后第一比赛日打响,首回合0-2落败的曼联队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