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曼已成阿尔滨后防领袖 本科低迷首发或难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半岛晨报

  大连阿尔滨[微博]的四名外援,阿克拉姆没有出场,布鲁诺是中超旧人,只有瑞典后卫巴克曼和克罗地亚前锋本科是新人。但如今两人的境遇却大不相同,巴克曼受到了全队上下的一致称赞,而本科却在遭受极大的质疑。

  巴克曼已成后防领袖

  连续两场比赛,大连阿尔滨在防守端都有失球,但这丝毫不影响瑞典中后卫巴克曼在队友心目当中的位置。在客场迎战绿城之时,巴克曼和杨博宇搭档,全场比赛,巴克曼表现得尽职尽责,尽管阿尔滨被打进一球,但那个球负责盯防汪嵩[微博]的是杨博宇,巴克曼并无责任。

  此战北京国安[微博],大连阿尔滨也有一个失球,但是巴克曼却打出了很高的水准,全场比赛他在后防线上指挥得当,自己的个人发挥更是极为出色。无论是巴塔拉还是乌塔卡,在和巴克曼一对一的时候都没有占到便宜。此外,巴克曼的身高也让他在防守高空球的时候占据优势,北京国安的很多次边路传中都是被巴克曼抢到了第一点。

  两场比赛之后,大连阿尔滨的战绩仅为一平一负,但巴克曼却用自己的发挥赢得了队友和球迷的尊重。“幸亏有巴克曼,要不然比赛的结果会比现在还要差。他在后面,防守稳固了不少,他的实力不愧是瑞典国脚! ”

  本科低迷让人着急

  相比之下,克罗地亚边缘国脚本科的遭遇就要差了很多。连续两场比赛,本科都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他的能力因此也受到了大连球迷甚至是队友的质疑。

  但不管怎么样,本科的名号是克罗地亚国脚,曾经是克罗地亚联赛的最佳射手,实力应该没有问题,关键是他的特点如何和球队相融合。毫无疑问,本科需要时间,但阿尔滨目前的形势还会不会继续给这名前锋更多的时间就是问题了。现在,已经有人提出,或许把本科拿下,让于大宝[微博]突前,周通[微博]或者孙珀打右前卫,这样阿尔滨的前场进攻可能会流畅些。

  目前的中超联赛,和本科同样遭受质疑的外援前锋也有不少。申鑫的黑山国脚前锋贾洛维奇,前两场比赛他都首发出场,打了147分钟竟然连一次射门都没有!长春亚泰[微博]的贝切莱同样名头不小。因为曾经攻破过皇马[微博]的大门,亚泰球迷对其寄予厚望。而经历了第一轮的替补经历之后,志在主场拿分的萨布利奇在第二轮撤下拉斐尔让贝切莱首发。但贝切莱在碌碌无为了60分钟连一次射门 机 会都没捞到之后,萨布利奇又不得不用拉斐尔替下了他。

  现在,这些外援都需要尽快找回状态,否则包括本科在内,在二次转会之时,他们或许就只能离开中国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 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81115.shtml report 1528 大连阿尔滨[微博]的四名外援,阿克拉姆没有出场,布鲁诺是中超旧人,只有瑞典后卫巴克曼和克罗地亚前锋本科是新人。但如今两人的境遇却大不相同,巴克曼受到了全队上下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