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主力伤停难阻御林军 逆境国安已有西班牙烙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赢了!马来西亚主裁在终场前莫名其妙的判罚没能阻挡国安胜利的脚步。对于国安来说,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在4名主力伤停,人员极度不整的情况下,国安打出了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再一次向世人宣告,国安的主场是惹不起的。

  赛前,国安面临着大面积的人员停赛。上轮国安主场对首尔FC的最后时刻,杨智为队友的错误埋单吃到黄牌本场比赛停赛,加上累积黄牌停赛的后防主力周挺,国安有2名主力因为红黄牌缺席本场比赛。除此之外,郎征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只能让老将徐云龙顶上。即便是最终首发登场的张辛昕,也差点因伤无法出场,只是因为球队确实缺兵少将,张辛昕只能顶上。

  就是在这样困难的局面下,国安迎来了中央海岸水手的挑战,而澳大利亚球队近来状态不俗,上一轮亚冠主场击败了广岛三箭,排名紧追在国安之后。同时,该队队中有多名曾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对国安可谓知根知底。

  尽管困难重重,国安还是将工体惹不起的传统带到了亚冠赛场。开场后,国安通过娴熟的中路配合频频向中央海岸的腹地施压。鉴于澳大利亚人身材高大,转身过慢,国安频频打出精准身后球。开场不久,乌塔卡就获得了2次绝佳良机。

  在曼萨诺入主国安后,正在渐渐地将西班牙的足球理念注入到球队。从本场比赛来看,国安一改过去死打边路的传统,而是更多地选择控制比赛,通过中路渗透撕破对手的防线。事实上国安的2个进球,都是在中路配合后打进的。邵佳一的进球,源于马季奇在前场中路反抢后的传球;乌塔卡的进球,也是张呈栋在中路送出的身后球。

  注重控制,打中路,丢球后迅速反抢,这正是西班牙的足球风格和理念,在过去的几场中超比赛中也有体现。客场1-0战胜阿尔滨一役,正是乌塔卡在中路拿球后分给左路插上的张稀哲,后者再横传中路,跟进的巴塔拉扫射破门。

  当然,改造也需要一个过程。在曼萨诺执教国安后,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但是进球都不多。本场比赛前,国安在曼萨诺的手下打了4场比赛,分别是1-1平广岛三箭,1-0胜长春亚泰,1-1平首尔FC,1-0胜大连阿尔滨。4场比赛,国安虽然都只攻入1球,但是多打中路的套路开始成熟,本场比赛,国安攻入2球,在如此困难的局面下,国安仍然能打出了西班牙的足球风格,相信未来国安人员齐整后球队的控制力会更强大。(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87670.shtml report 2295 乌塔卡目送皮球入网搜狐体育讯赢了!马来西亚主裁在终场前莫名其妙的判罚没能阻挡国安胜利的脚步。对于国安来说,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在4名主力伤停,人员极度不整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