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盘鏖战小威自称难以置信 期待迈阿密夺第七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本周世界第一小威在迈阿密正式复出,首秀面对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小威打得战战兢兢,特别是首盘在挽救了三个盘点之后才有惊无险获胜,赛后小威对于首盘的苦战表示简直不可思议。今年小威将在这里冲击个人的赛事第七冠。

  小威此前曾六次征服迈阿密,分别是2002、2003、2004、2007、2008和2013年。小威也是WTA历史上获得一项赛事冠军超过六次或更多的四人之一,埃弗特曾在四项赛事中完成过这一成绩,纳芙拉蒂诺娃在10项赛事中有过这样的纪录,而格拉芙也曾在六项赛事中写下过历史。

  当然这三位已经退役的名宿都曾有过在一项赛事中获得冠军超过七次或者七次以上的纪录。如果小威此次能在迈阿密夺冠,她将与三位前辈再次看齐。下轮小威的对手将是加西亚。

  赛后小威心有余悸的表示:“首盘的艰苦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只是需要放松一下,但却跟不上强度了。”自2月21日之后小威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这或许也可以解释她为何在比赛中如此慢热了。

  虽然首盘陷入鏖战,不过小威第二盘很快就显示出了世界第一的实力,18个制胜分,10个非受迫性失误,6-2轻松获胜。赛后小威表示:“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比赛,今天能够获胜我很开心。”迈阿密堪称小威的主场,她的家里距离这里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因此她在这里志在必得,对于其他选手来讲这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77442.shtml report 612 本周世界第一小威在迈阿密正式复出,首秀面对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小威打得战战兢兢,特别是首盘在挽救了三个盘点之后才有惊无险获胜,赛后小威对于首盘的苦战表示简直不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