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警报!德后防大将重伤6周 征战世界杯蒙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尽管对于沙尔克而言,本赛季欧冠的征程已经伴随着客场1-3不敌皇马的结果而结束,但这次堪称灾难般的欧冠之旅对于沙尔克的残害依然在延续。这一次不再是被对手狂灌6球的心理伤害,而是身体上的伤害,因为就在那场可以说对结果没有太多影响的比赛中,沙尔克队长赫韦德斯却受伤下场,在经过诊断后,沙尔克宣布赫韦德斯的恢复期将是漫长的6周,这对于刚刚在联赛中呈现复苏态势的皇家蓝而言无疑是当头一棒,同时这也有可能会危及到他的世界杯之旅。

  在与皇马的第二回合较量中,比赛第55分钟,赫韦德斯突然倒地,并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离开球场,尽管当时看来情况并不严重,但在周四的核磁共振结果却令人震惊:赫韦德斯左大腿内收肌部位的肌纤维束撕裂将缺阵至少6周,这样一来沙尔克队长很有可能就此告别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沙尔克主帅凯勒对此表示:“这对于他和我们整个球队而言都是一场灾难。赫韦德斯想要参加世界杯,就必须在极短的时间内解决三处肌肉受伤的问题。我们还会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以确保没有忽略一些可能存在的问题。”

  正如凯勒所说,尽管伤病问题很严峻,但赫韦德斯依然在为他的世界杯梦想而奋斗。他表示:“巴西是我最大的目标,我会竭尽所能在赛季冲刺阶段重新回到沙尔克的比赛名单中,以最佳状态出征世界杯。”而对于为何会受伤,赫韦德斯表示:“我也一直在问自己这个问题,对于饮食我也十分注意,我并不饮酒并且每天检查两次。我感觉很棒,但伤病就这么突然发生了,这真的很糟糕。”

  本周六沙尔克将对阵不伦瑞克,届时凯勒将会从阿伊汗和帕帕多普洛斯中挑选赫韦德斯的替代者,而对于自己的俱乐部,倒霉的赫韦德斯表示:“球队没有我依然能够发挥稳定,我相信在赛季结束时球队会稳定在第三的位置,甚至还有可能获得亚军。”

  (穿鞋子的树)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7016734.shtml report 1864 尽管对于沙尔克而言,本赛季欧冠的征程已经伴随着客场1-3不敌皇马的结果而结束,但这次堪称灾难般的欧冠之旅对于沙尔克的残害依然在延续。这一次不再是被对手狂灌6球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