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江苏舜天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两将大婚欲借胜利添彩 孙可:胜恒大当礼物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35,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这一战,对于舜天两将周云和孙可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个月,他们都将成为新郎。所以,无论是队友还是他们自己,都希望拿下毅腾,当作是他们新婚的一份贺礼。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展现主场优势 提升控制比赛的能力

  昨天傍晚,舜天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联赛首轮因为伤病缺席的任航已经恢复,今晚的比赛,他将进入大名单,为保险起见,高洪波暂时还不会安排任航首发,任航左路的位置,或许将由孙可顶替,巴西外援埃利亚斯或许将第一次迎来首发的机会,他将与德扬组成双箭头,舜天其他位置的人员或许将和第一场一模一样。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介绍说,“哈尔滨队年轻人多,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作风,他们作为升班马,适应中超的速度非常快,而且球队战斗作风保持得比较好,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把我们的主场优势更好地展现出来,争取在战术上表现得比第一场更好,毕竟球队还处于磨合期,希望每一场比赛都有所改进,尽快把控制比赛的能力提升起来。”

  与舜天一战,将是哈尔滨连续遭遇的第三个客场比赛,由于他们的主力前锋多利因为红牌停赛,这对舜天而言是个巨大的利好。

  拿下毅腾 开开心心回家结婚

  这个月,舜天队的两大主力孙可周云都要结婚了,昨天,准新郎孙可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说,“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过,比赛不是你想顺利拿下就能顺利拿下的。比赛中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不会放松,更不会放弃,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争取明天能有一个好结果。”孙可非常希望赢下毅腾,包括下周五的恒大,为自己的新婚献上一份大礼。

  另一位准新郎周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明天的比赛,我父母不能来,他们要在老家为我筹备婚礼,不过我的岳父岳母还有小舅子肯定会来奥体中心为我加油助威,这场比赛对我的意义很特殊,我非常想用一场胜利作为对自己婚礼的祝福,这样25日我也会有个更加好的心情回去结婚。”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25735.shtml report 1191 今晚7:35,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这一战,对于舜天两将周云和孙可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个月,他们都将成为新郎。所以,无论是队友还是他们自己,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