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赢皇马是巴萨最后机会 盼梅西能当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4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伯纳乌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目前巴萨落后皇马4分。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指出,取胜是巴萨赢得本赛季西甲冠军的最后机会。而对于近期陷入争议的内马尔,马尔蒂诺力挺巴西人“水准世界前五”。

  巴萨要怎样才能踢出完美比赛?马尔蒂诺作答:“要踢得漂亮,拥有控球率,利用好纵深,不能轻易丢球让皇马打反击,要避免贝尔和C罗在边路一对一,要从中场控制比赛……”

  赢球是否是巴萨夺冠的最后机会?马尔蒂诺给出肯定的回答:“是的,这将是最后的机会。还将剩下9轮联赛,落后7分和落后1分可完全不同。豪门通常不太常犯错,平局不是理想的结果。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需要胜利。”

  内马尔近期陷入争议中,马尔蒂诺力挺巴西人:“在对阵曼城时,内马尔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想要重申一点,那就是内马尔是目前世界排名前五的球员,和梅西、C罗以及其他两人并列。我不需要他踢出半场、一场或者10场比赛来证明他的能力,他不需要证明自己。”

  马尔蒂诺还谈了巴萨本赛季其他赛事中的表现:“现在,我们不去考虑国王杯决赛。在欧冠联赛中,我们要对阵欧洲目前最强的三支球队之一。所有剩下的比赛都让我们激动,这种决定命运的时刻是最美妙的。”

  在联赛中,巴萨已经客场两连败了,现在马尔蒂诺又要伯纳乌首秀了。“我尽量去想我们在客场踢曼城时的表现,而不是去想对阵巴拉多利德时。对阵皇马与其他比赛没什么不同,积分榜的状况要求我们缩小积分差距。”马尔蒂诺表态,“当拥有领先优势时,就会更加有信心,这非常重要。”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梅西:“在对阵巴拉多利德后,我们全队多面貌一新,梅西首当其中。对于赢得明天的比赛,我们都有着无限的渴望和期待。我们想要为了缩小差距而做任何事情,从很久很久之前,梅西就总能在强强对话中有良好表现。我们希望梅西踢出一场比赛的比赛,如果他做得到,那巴萨受益。”

  巴萨在国家德比中是否会有战术变化?马尔蒂诺作答:“球员们都知道,无论是昨天还是明天,我们都会用同样的体系踢球。我的确和梅西、法布雷加斯谈过,但我更多在强调他们需要在防守中怎样表现。”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皇马:“皇马一直很稳定,而我们踢得不够稳定,这是我们在联赛中落后的原因所在。”

  马尔蒂诺最后谈到自己的未来:“得到巴萨主帅这个位子可不是一身轻,我理解一旦最终失败,四面八方都将怎样评论我。”(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1945.shtml report 1875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4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伯纳乌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目前巴萨落后皇马4分。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