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捍卫东北球队尊严 4队3轮首胜对手竟是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万万没有想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竟然会在主场1-3输给长春亚泰,遭遇了中超主场的最惨痛失利。同时对于长春亚泰来说,这是一场捍卫东北球队尊严的胜利,此前,东北4队11战5平6负无一胜绩,最终终于由亚泰终结了这一尴尬的数据。只是万万没有想到,东北球队的赛季首胜,对手竟是恒大。

  本赛季,由于哈尔滨毅腾冲入中超,东北球队的数量增加到4支。但是开赛3轮,东北球队竟无一胜绩,令人大跌眼镜。当然,毅腾的3连败尚属意料之中,因为主场问题,这支中超最穷的新军只能连续客场作战,而且前3轮的对手还是鲁能、恒大、舜天这样的豪强。

  阿尔滨是东北4队中投入最大的球队,但是本赛季迁入新主场的阿尔滨走势不佳,首轮客场1-1被绿城逼平,回到主场本想用国安为新主场祭旗,不想0-1告负。本轮,阿尔滨在客场0-2落后建业的情况下连扳2球,虽然顽强不屈,但终究未能取得首胜。

  辽宁队过去几个赛季表现一直很稳定,但是主场搬到盘锦后,球队显然还不大适应,加上詹姆斯的受伤,埃杜的离队,实力大打折扣。首轮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东亚1-1逼平。次轮客战富力,0-0打平也可以接受。今天下午,辽宁队在主场迎战人和,结果又是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人和2-1逆转。至此,东北球队前3轮11战5平6负无一胜绩。这样,打破这一尴尬纪录的重责就落在了亚泰身上。

  赛前来看,亚泰要打破东北球队不胜的尴尬难度很大。前2轮,恒大在主场狂轰7球,亚泰并不被看好。开场后,亚泰面对卫冕冠军毫不畏惧,在天河体育场展开疯狂的逼抢,最终亚泰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亚泰用一个3-1的比分,送给恒大主场的最惨痛失利,捍卫了东北球队的尊严。万万没有想到,东北4队3轮首胜的对手竟然是恒大!(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64751.shtml report 44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