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茜摇头斥裁判:太黑了! 全场至少10个争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亚

  又是2-3。王佳敏哭红的双眼和她与球迷的回应一样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相对于大多数天津球员把心里的不舒服化解为嘴上的释放,王佳敏显然把这些不开心释放到脸上和微博上了。

  “太黑了,全场至少十个争议球吧,”坐在凳子上的王茜无奈的摇着头,一旁的魏秋月只是叹了口气,挂满汗水的脸上露出一丝苦笑。而此时的王佳敏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小姑娘注视着正在场地中庆祝的对手,一动不动坐在地板上抽泣着,任凭队友们怎么安慰,也无法止住她眼中委屈的泪滴。

  “别哭了,不至于的,明年再来,”在殷娜、李莹一个劲儿的安慰下,王佳敏总算勉强止住了哭泣,和队友们一起起身准备参加颁奖仪式。

  赢得起,更要输得起,姑娘们决定用笑容来迎接这个也许本不应属于自己的亚军颁奖台。队长殷娜走在队伍的最前列,她向队友们高喊着,“咱拉着手啊,一块上场,都笑一笑……”

  接下来的一幕令所有人动容,天津队的姑娘们整齐划一手拉着手,面带微笑地进入了场地中央。接下来从接受鲜花,到接受奖牌,全体队员都是微笑面对,直至最后现场DJ宣布冠军是浙江女排时,亚军领奖台上的天津姑娘们集体鼓掌,向这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此时,台下的王宝泉则是笑容满面不厌其烦地接受着一轮又一轮媒体采访,这位早已见惯了大风大浪的铁帅在这个时候选择了以身作则,笑对失利,“为什么要哭,亚军也不错,也是拼出来的,别忘了我们在第一阶段多么的困难,差点进不了前八。谁也不愿意输球,但输了也不是世界末日,下赛季再来呗……”

  不过在走下领奖台的那一刻,王佳敏的泪水还是忍不住再一次夺眶而出,这次她哭得比刚才更凶,也让人看得更心痛。一边哭一边收拾好行装,王佳敏跟在队友们身后起身离场,这个时候记者终于有了跟她对话的机会。

  “全运拿冠军你都没哭,这次怎么得了?不至于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觉得有遗憾吗?”

  “有遗憾,我觉得客场全队都发挥出来了,遗憾的是在自己的主场没有拿下来……”

  说话间,天津队已经走出了场馆,漫漫夜色中,姑娘们默默摘下了挂在脖子上的银牌,一言不发径直走上了大巴,为姑娘们送行的,则是早就等在场外的天津球迷的呐喊声,“天津加油,明年再来,天津加油,明年再来……”

相关新闻:

·女排决赛III:浙江3-2天津 总分2-1首夺冠创历史
·津女排小将扔水瓶砸球迷 公开约架:就扔怎么的
·现场:球迷干扰“发王茜” 王宝泉咆哮主裁染黄
·不刷数据的得分王是MVP 她扛起浙江女排进攻线
·女排综述:浙江擒天津首夺魁 江苏河南联赛保组
·2013-2014女排联赛最终排名:浙江首冠 恒大第4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65798.shtml report 48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