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纳什出场未定 湖人力避史上最差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纳什旧伤复发
纳什出场难定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3月24日上午9:30分。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截至本场比赛开始前湖人队常规赛战绩为22胜46负,魔术队常规赛战绩为19胜51负。比赛开始前湖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对于纳什本场比赛是否会出场,德安东尼没有给出准确的答案:“我不知道,今天我们谈过,他也不够确定,他赛前热身的时候会测试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然后做出决定,我完全尊重他的决定。”

  对于纳什上一场的表现,德安东尼说:“他的表现很好,尤其是你考虑到他很久没有打球了。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持健康可以回到赛场,他只要能健康,就能打出非常好的表现,关键是要健康。”

  关于今晚比赛的先发阵容,德安东尼说:“乔丹-希尔,保-加索尔,威利斯-约翰逊,周迪-米克斯,和马绍尔。”

  对于今晚的对手奥兰多魔术队,德安东尼说:“魔术队有几个球员状态非常不错,说实话这赛季我没有看很多魔术队的比赛,但是我知道他们的年轻球员非常努力,他们的内线大个球员表现出色,今晚会是一场好的对位比赛。魔术队是一支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我觉得他们面临的挑战是一样的。就是树立信心,遇到顺境和逆境都要坚持,好好打球,争取每晚都有进步。西雅图超音速队经历过这个过程,某种程度上我们也在经历这个过程。”

  虽然对于魔术队显然不够了解,但是德安东尼认为这并不是问题:“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关注我们自己,关注自己表现的稳定。我们最近的状态不太好,我们在组织后卫上缺少合适的球员,这对于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缺口,亨利不在,我们需要找到办法填补这个空白。我觉得我们要在现有的阵容上争取打出稳定的表现,这是最重要的。”

  谈到尼克扬的表现,德安东尼说:“他现在越来越重视防守,越来越积极的进攻,我觉得他的状态焕然一新。”

  早些时候媒体曝出,尼克扬和加索尔讨论,目前湖人队球员们努力的目标就是不让这个赛季成为湖人队历史上战绩最差的一个赛季,有记者询问德安东尼对于这个讨论的看法,德安东尼说:“我希望我们可以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进行这个讨论”现场记者哄堂大笑,“不过既然他们提到了,不过既然大家意识到了,有这种决心,这就很好,我还能说什么呢?”

  随后,德安东尼对于这个糟糕的赛季进行了积极的评价:“我觉得这个可能对于湖人的年轻球员是一个机会,在职业生涯中受到一些挫折,对于他们的成长有好处,他们可以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寻求真正的进步。”

  魔术队上一场比赛刚刚在犹他惜败爵士,有记者问德安东尼这对于湖人今晚的比赛是优势还是劣势,德安东尼说:“这我不知道,你要去问他们的教练,这有两种可能,他们有可能满腔的能量发泄在我们身上,也可能因为昨天的失利一蹶不振,我不知道,我也不关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86107.shtml report 2119 纳什出场难定(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3月24日上午9:30分。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截至本场比赛开始前湖人队常规赛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