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师生完孩子体重140斤 走路健身半年减肥30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健身跟着感觉走?原本觉得匪夷所思,可生活中还确有其事。一位教师走路来健身,半年减肥30斤,走出了健康的身体。

  上海控江二小的季喆婷生完女儿后体重140斤,走路也气喘吁吁,被同事们调侃“你为下一代牺牲很多啊”,女儿长得又白又胖,可做妈妈的,却……

  “我应该要减肥”,回家后她尝试健身了。做俯卧撑?不行,这么重的身子撑不了10下就趴下了。练举重?更不可能承受。每天晨跑?要照料孩子,又要上班,时间来不及。怎么办?正巧电视里一位老人在谈健身体会,“快步走是最好的健身锻炼。”对呀,我每天上班不坐车,步行40分钟到学校,不用人帮忙,就这样!单程走路40分钟,想到这里不由伸了伸舌头,但想要改变,就要付出。

  季喆婷说,第一天走下来,味道并不好受。当时正值初冬,一路步行,走得满头大汗,连秋衣秋裤都有汗渍了。中途几次想歇歇,看看手表,上班时间紧,就这样狼狈地到了单位。同事问,明天还走吗?“走,一定要走”。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季喆婷自嘲道。咬着牙坚持一周,渐渐不喘了;一个月下来,早上神清气爽;日复一日,半年下来,效果出奇的好,电子秤上一站,瘦了30多斤。告别了臃肿肥胖,恢复了生产前的苗条。

  有人问,每天来回一个半小时,路上觉得单调吗?她告诉你,“春寒料峭,漫步街头,找寻春天的一抹新绿;炎夏清晨,观察挑选绿荫,与太阳捉起迷藏;金秋,走在黄叶点缀路边,欣赏枝头的秋意。快步行走,暖意从内而外地散发,充满诗意。”

  一转眼,走路上班,她已坚持了多年。季喆婷说,每天的快走步行,她的脚与大地亲密接触,她的心灵与自然紧密融合,感受天人合一的深刻含义。工作之余,如果鲜有运动的话,不妨也来走走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3-24/5984674.shtml report 899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健身跟着感觉走?原本觉得匪夷所思,可生活中还确有其事。一位教师走路来健身,半年减肥30斤,走出了健康的身体。上海控江二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教师生完孩子体重140斤 走路健身半年减肥30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