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轮不胜辽足需抓紧抢分 74岁大爷观战自得其乐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两位70后老将肇俊哲与孙继海的对话成为焦点。上半场,肇俊哲在大禁区外的一脚世界波帮助辽足取得领先,不过上半场结束前,球队又犯盯人不紧的老毛病,被于海扳平比分。下半场,贵州队马辛斯基将比分锁定为2:1。三轮比赛过后,辽足目前的战绩为两平一负。虽然辽足没能在主场取得胜利,但小肇的这脚世界波还是让现场观战的沈阳晚报球迷助威团成员大呼过瘾。

  肇俊哲世界波 打得张烈没反应

  虽然与贵州人和整体实力有差距,但全队上下仍憋足了劲儿期待取得新赛季首胜。首发阵容中,主教练高升略有调整,小王亮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吴高俊也在新赛季首次进入首发名单。

  开场后,辽足占据主动,耶夫蒂奇和小王亮先后向对方大门发起冲击。上半场第16分钟,人和球员禁区内头球解围,肇俊哲在大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内,对方门将张烈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辽足防守出现盯人不紧,被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伤愈复出的詹姆斯在新赛季首次亮相,刚一上场就策划了一次进攻,可惜凯文没有抓住机会。终场前,辽足被对手再进一球,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

  连续三轮不胜 辽足需抓紧抢分

  三轮过后,辽足取得两平一负的战绩,这也让接下来的比赛变得压力陡增。赛后,高升认为:“从结果来看很遗憾,我非常想在第二个主场取得胜利,对上半场很满意,大家发挥得不错,不过又出现领先时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防守位置上犯了错误。”

  下一轮,辽足将客战山东鲁能,这场比赛依然不好打。高升说,“很想在前几场比赛抢分,在主场能取得胜利是最好的,但胜败乃兵家常事,只要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了。下个主场对毅腾,我们还是要抢分。”本场比赛,辽足折损了两员大将,丁捷在一次对抗中扭伤了脚踝,而队长肇俊哲也因为拉伤只踢了半场球。

  上个赛季的前三轮,辽足攻进7个进球,其中外援包办了其中的6个。本赛季的三场比赛中,辽足只攻进了2个球,“埃杜后遗症”开始显现。詹姆斯虽然复出,但目前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从冬训开始就受到伤病困扰,有三四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刚恢复20天又出现伤病,本来想让他出场更早一些,他本人也很想打比赛,但是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高升说。

  盘锦现场观战

  昨天8时30分,由几十名球迷组成的沈阳晚报球迷助威团从沈阳出发前往盘锦,这里不仅有参加过3月9日沈阳晚报首次组织球迷助威团的球迷,也有新报名的球迷。而在本次助威团中,“沈阳爷俩球迷”仍是一大亮点,据父亲陈军透露,儿子由于有事在身不能前去盘锦,“但是我得来,看辽足看了几十年了,一场比赛都不能落。”陈军说。在比赛中,陈军显得十分兴奋,90分钟里他一直在给辽宁队加油助威。

  在本次球迷助威团中,74岁的阎永俭是年龄最大的球迷,虽然不像年轻人那么充满活力,但是老爷子在现场看比赛也是自得其乐。

  尽管辽足没能取胜,但肇俊哲的一脚世界波还是让本报助威团的球迷们大呼过瘾。在回程路上,球迷们还抽得了三沟酒,并获得了阜新海棠山和宝力根寺风景区的套票。大家对沈阳晚报组织的这次活动赞不绝口,在接下来辽足的主场比赛中,本报还会组织类似的看球活动,请球迷朋友继续关注沈阳晚报。

  拿足协杯冠军 征战亚冠联赛

  70后老男孩对小伙伴有话说

  肇俊哲:继海让我羡慕

  比赛中,肇俊哲的一脚超级世界波帮助辽足取得领先。不过由于腿部拉伤,肇俊哲在下半场并没有出场。赛后谈起进球,肇俊哲说:“我当时就是想射门,这个球确实打得很漂亮,我也具备这样的能力,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有过,但是球队输球了,我觉得很遗憾。”肇俊哲表示,今年开局不太好,但是不能太悲观,这个时候球队最需要的就是团结。

  新赛季三轮不胜,辽足的形势也变得严峻起来。肇俊哲说:“两个主场一平一负的结果确实让我们很难接受,尤其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打得没有对手好,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回去慢慢总结吧。联赛还很长,很多队会面临新的困境。我觉得只要总结好,找出问题在哪里,调整好士气,取得胜利是没有问题的事情。辽宁历来都面临很多困难,一路走过来这么多年了,我觉得大家还是要团结。好在詹姆斯复出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事儿。”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同为70后老将的肇俊哲与孙继海之间的对话,虽然只踢了半场,但两人都起到了球队支柱的作用。“70后代表了一代人,确实能够鼓舞现在这一代人,我们还活跃在球场,也是正能量的一种体现。孙继海去年拿到了足协杯冠军,他拿到足协杯冠军那个瞬间,我感触还是很深的。他很敬业,依旧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在这个优秀的团队里能够参加亚冠、足协杯,确实让我比较羡慕。当然祝福他们在亚冠能够走得越来越好。”下一轮,辽足将赴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肇俊哲认为,辽足打山东还是有机会的,球队目前需要重新找回霸气。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05428.shtml report 2355 昨天,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两位70后老将肇俊哲与孙继海的对话成为焦点。上半场,肇俊哲在大禁区外的一脚世界波帮助辽足取得领先,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