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恶汉:内马尔如贾斯汀-比伯 比肩梅西C罗?有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上一个引发如此大争议的球星是C罗葡萄牙人即便是2008年赢得金球奖后,所得到的评价依旧极端化,知道最近两个赛季,围绕着这位葡萄牙巨星的争议才渐渐平息,尽管很多人还是不喜欢他的比赛风格,但所有人都承认他的职业精神。现在,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内马尔身上,自从这位巴西球员去年夏天加盟巴萨后,外界的争议便没有停止过,喜欢他的人认为内马尔是未来能够与梅西和C罗媲美的球员,而不喜欢他的则认为他是……贾斯汀-比伯。

  这内马尔比做这位欧美社会最著名的“熊孩子”的是前英格兰代表队球员乔伊-巴顿,后者是有名的足坛硬汉、恶汉与文豪。在观看上周末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时,乔伊-巴顿对内马尔的表现非常不满,认为他丝毫没有表现出与自己身价相匹配的表现。“内马尔在场上做了什么?佩德罗与桑切斯更应该首发。”英格兰人说,“我认为巴萨应该将这位‘贾斯汀-比伯’从主力阵容里踢出去,他只是在被换下前制造了一个点球而已。没有内马尔,巴萨赢下比赛,这一点都不会令人感到奇怪。”

  事实上乔伊-巴顿一直都对内马尔非常不顺眼,针对那些认为内马尔可以和梅西以及C罗相提并论的说法,英格兰人毫不留情,“如果谁认为内马尔是与梅西、C罗、苏亚雷斯与伊布一个档次,那么他绝对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了,简直就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将内马尔比做贾斯汀-比伯,乔伊-巴顿也不是第一次干了。2013年巴西在热身赛中战平俄罗斯后,巴顿便狠狠嘲讽了他一番,“他就是足球界的贾斯汀-比伯,是个Youtube生物,在现实世界里就是个狗屁。”随后又表示内马尔与梅西和C罗相比差了几条街,“对他的赞美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梅西与C罗的水平超出他几条街。”

  不过内马尔也不缺乏支持者。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带领桑巴军团赢得大力神杯的功勋老帅佩雷拉便坚称这位年轻人未来不可限量。“我们一直对他充满信心,他会成为一座金人的,球队给了他巨大的支持,在联合会杯上,内马尔已经开始收获。他拥有非凡的天赋,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佩雷拉说,“内马尔不仅属于巴西,更属于全世界,他现在仅次于C罗与梅西。”(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66540.shtml report 1879 上一个引发如此大争议的球星是C罗,葡萄牙人即便是2008年赢得金球奖后,所得到的评价依旧极端化,知道最近两个赛季,围绕着这位葡萄牙巨星的争议才渐渐平息,尽管很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