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揭秘与欧体合作:不出卖自己 为退役做打算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将于3月25-29日在英格兰普莱斯顿举行,这将是奥沙利文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他将为个人的世锦赛第六冠做准备。

  PTC总决赛第一天也是奥沙利文和欧洲体育合作的电视节目《奥沙利文秀》的首播日,节目中奥沙利文将把普莱斯顿介绍给大家。奥沙利文近日揭秘了他与欧洲体育合作电视节目的原因,鉴于之前他拒绝过一档回报丰厚的电视节目主持邀请。采访中奥沙利文承认自己需要克服一些恐惧心理来适应新角色,而参与节目也是在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做规划。

  奥沙利文说:“我不想按赛程去参加太多比赛、尤其海外的比赛,我受不了拎着旅行箱四处过日子,这对我健康也没好处。选择性的参赛让我有了不少时间,所以欧体提出合作时,我想了很多。”

  奥沙利文接着说:“我想着趁着我生活的这个阶段有时间,能去尝试一些新的不同的事情做是很棒的。我爱斯诺克,如果节目大家都满意,我希望和欧体有长期的合作。”

  谈到录节目,奥沙利文说:“首先有点恐惧,我接受了二十几年采访,习以为常了,但去采访人我没有概念,但我对此充满热情,后来我发现采访别人没有我想象中的困难,实际上两三年前我考虑退役时,有涉猎一些相关的内容。当时是和强力斯诺克合作,要录一些训练课,当时我想有所学习,录制中我让大家别怕给我建议,我想获得一些反馈,甚至想成为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

  对于自己的这档新节目,奥沙利文说:“节目中我可以加入我感兴趣的东西,我不想模仿成功的主持人,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我不想做舞动奇迹那样的节目出卖自己,大家也许不知道我收到特别多类似节目的邀请。(对于欧体的节目)我的粉丝群会支持节目,我想去尝试,如果我做不到我就会不做。”

  对于节目的理念,奥沙利文说:“我想做的是呈现我的斯诺克运动哲学,我怎样去学习,事实上这项运动本身没有那么难,但在心理层面很难。总要去面对不同的对手绝对是一项挑战,节目里会有大师级教学环节,不是所有欧洲人都能被我、史蒂夫-戴维斯和亨德利指导,但希望节目可以让更多人受益。”

  奥沙利文还说:“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来自德国、波兰等不同国家的小孩开始像我一样打球并不断接近目标,我相信任何人都能像我一样打球,只不过有些人注定要以另外的方式,但我希望看到大家晋级到更高的水准。”

  对于合作伙伴欧洲体育,奥沙利文说:“欧洲体育有大量观众,他们对斯诺克的报道促进了斯诺克在欧洲的流行,和欧体的协议让我很高兴,我希望夺得更多头衔,同时我又能学到新的职业内容,最开始涉猎媒体业,我就觉得除了打斯诺克,这是最让我兴奋的事。”

  奥沙利文还说:“人要接受现实,未来我不可能一直能获胜或拿冠军,年轻时我就知道,总得为未来做计划,不可能一直打比赛,每个荣誉等身的运动员都将面临职业生涯的转变,包括亨德利和史蒂夫-戴维斯。”

  (MY147.com 梁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72766.shtml report 1410 2014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将于3月25-29日在英格兰普莱斯顿举行,这将是奥沙利文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他将为个人的世锦赛第六冠做准备。P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