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帽子戏法+助攻梅西成主宰 出色表现让C罗成配角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足观

  国家德比,巴萨在一场被誉为点球大战中逆转取胜,本赛季双杀皇马。此役过后,他们与对手的积分差来到1分,重新唤起夺冠之梦。而马竞在战胜贝蒂斯后,因为与皇马之间的战绩占优超越对手来到积分榜榜首。

  国家德比一战可谓一箭三雕:巴萨夺冠之路柳暗花明;梅西重新证明自己的世界第一人地位;巴萨沉重打击皇马的自信心——本赛季皇马在与巴萨、马竞的较量中,均处于下风。

  帽子戏法+助攻,梅西成为主宰,C罗再度成为配角。更为恐怖的是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看来已经完全走出了之前的伤病困扰,这对所有对手都不是好消息。

  是的,主裁判的确有些抢镜,他的一张红牌和三个点球改变了战局,但他抢不走梅西的头条,争议也掩盖不了梅西的光芒。他在高速奔跑中直传给小白的那个球,尽显统帅风范;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用球迷的话来说,就是在游戏里也极难打出;而那两粒点球更加考验神经,要知道他曾经数次跌倒在12码线,而在最要命的世纪大战中,他的神经无愧于国家德比第一射手的身份。

  梅西复苏或许还要感谢巴拉多利德,两周前巴萨客场不敌巴拉多利德,梅西表现低迷,赛后被口诛笔伐。那场比赛巴萨不但没有保住与皇马的一分差距,反而被鱼腩咬了一口,分差被拉大到4分,夺冠形势岌岌可危,如果不能拿下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夺冠就会成为梦话。

  巨大的压力面前,梅西知耻后勇,再次展现出王者实力。一周后7:0狂虐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他就上演帽子戏法,为巴萨的进球达到371个,超越前辈阿尔坎塔拉,成为队史第一射手。今天的这个帽子戏法过后,他超越迪斯蒂法诺成为国家德比首席射手,并无限接近萨拉的西甲射手王宝座,这也是C罗根本无法企及的。

  马竞渔翁得利暂时坐上了榜首宝座,科斯塔和西蒙尼乐开了怀。可不知他们是否能够笑到最后,要知道,在这之后他们要在欧冠和联赛中三次面对巴萨,联赛收尾的第38轮,双方在诺坎普的较量可能会决定冠军归属。输给巴拉多利德之后的三场比赛,梅西已经打进7球,联赛两个帽子戏法,欧冠一个关键进球,场均2.3个极为恐怖,如果梅西能够保持或者接近这个状态,马竞肯定就笑不出来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325/ArticelA20005JQ.htm report 2777 国家德比,巴萨在一场被誉为点球大战中逆转取胜,本赛季双杀皇马。此役过后,他们与对手的积分差来到1分,重新唤起夺冠之梦。而马竞在战胜贝蒂斯后,因为与皇马之间的战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