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苦觅三年强人或离队 两大主力去留答案读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很多英国媒体都认为,如果阿森纳客战切尔西时悍腰弗拉米尼能首发出场,温格的球队不至于迅速被打爆,今后阿森纳需要在后腰位置屯积至少两位铁汉。假如温格愿意的话,如今他可以开始考虑收购一位国脚级后腰了,据《镜报》最新消息,法国国脚姆维拉极有可能今夏转会。

  现年23岁的姆维拉早在三年前就成为了温格重点考察对象,球员本人也曾不止一次示好兵工厂,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温格始终没有下定收购姆维拉的决心,而在14个月前,姆维拉以1050万英镑的身价从雷恩转投了俄罗斯喀山鲁宾。前往俄超的姆维拉起初表现不错,但后来却遭遇了伤病,今年1月该队换帅,新帅比利亚莱迪诺夫并不器重姆维拉。

  比利亚莱迪诺夫对姆维拉的训练态度不太满意,他已向法国名将表示,如果不能尽快恢复最佳状态,今后就只能与板凳席为伍。比利亚莱迪诺夫打算今夏重组球队,姆维拉极有可能会被出售,球员本人亦早就产生今夏转会的念头,以往他曾表达过对英超联赛的好感,如今阿森纳与利物浦正在密切关注姆维拉的动态。

  姆维拉或许会很接近阿森纳,但他的同胞萨尼亚却走在一条相反的道路上,31岁的萨尼亚合同今夏到期,续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如今他已经可以跟其它俱乐部草签转会合同。据《镜报》最新消息,目前已经确定将会追求萨尼亚的俱乐部是加拉塔萨雷与国米,土超豪门上周欧冠客战切尔西之际派人跟萨尼亚有过接洽,国米体育总监奥西里奥则在伦敦见了萨尼亚的经纪人。

  加拉塔萨雷为萨尼亚备好的是一份为期三年,周薪10万英镑的合同,国米开出的待遇条件是:签约两年,到期后可以优先续约一年。此外,国米老板托希尔还于日前亲口表示:“如今我唯一可以确认的是,我们垂青萨尼亚,最终决定权在球员本人手上。”加拉塔萨雷与国米开出的条件都强于阿森纳,萨尼亚已从俱乐部方面得知,除非同意续约两年+周薪不变,否则就无法续约,而球员本人的要求是,续约三年,周薪提升至10万英镑。

  另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吉鲁的经纪人马努埃洛日前表示,就算吉鲁前不久跟另一位著名经纪人奥兹坎在伦敦会面聊了长达45分钟,但这并不代表吉鲁有意离开阿森纳。马努埃洛说:“近期出现了一些跟吉鲁有关的传闻,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他本赛季表现上佳。我看到报道上提及尤文图斯罗马,实际上我们并未跟这些俱乐部联系,尤文图斯的确曾垂青过吉鲁,但那是他转会阿森纳之前的事情。吉鲁已经适应了伦敦的生活,阿森纳亦待他不薄,我认为他不可能转会,本赛季末我们会跟阿森纳商讨续约事宜。”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42849.shtml report 1718 很多英国媒体都认为,如果阿森纳客战切尔西时悍腰弗拉米尼能首发出场,温格的球队不至于迅速被打爆,今后阿森纳需要在后腰位置屯积至少两位铁汉。假如温格愿意的话,如今他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