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靠拼劲弥补实力差距 用提速对抗“惹不起”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昨天是舜天每周一次的媒体球迷开放日,由于本周五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劲敌广州恒大,因此昨天舜天的训练吸引了不少媒体和球迷前去观看。

  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结束后,舜天主帅高洪波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对阵恒大球队会摆正心态,力争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战对手。

  1

  2

  恒大输球是意外

  强调摆正自身心态

  两大主力受伤

  感叹板凳厚度不足

  上轮比赛舜天赢球,恒大却在主场输给了高洪波曾经执教过的长春亚泰,对于这个结果,舜天主帅也有些吃惊。“毕竟恒大是主场,而长春的实力在大家看来不如恒大。我们这段时间也在认真分析这场比赛,我们首先要把恒大放在他的最高水准来分析和判断,他输球存在意外,这种意外不会经常出现。”

  “这支球队有那么多中国国家队的球员,再加上有很好的外援,我也期待这场比赛,希望双方能以最好的状态来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高洪波说,“除了要摆正对手的位置,更要放平自己的心态,在比赛中更加自信,这是舜天球员们需要做的。”

  “从技战术的角度看,几轮联赛之后大家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更多从心理上调节。恒大是亚冠冠军球队,和他们比赛,首先心态上千万不要着急,一定要平和。我们也需要把主场的优势体现出来。主客场最大的一个区别就是,你在主场应该更放得开,无论是拼抢还是对抗,希望大家可以放手一搏。”

  昨天的训练,上一场比赛休战的主力中卫埃雷尔森依旧没有和全队合练,巴西人还处于伤势恢复之中,高洪波表示,根据医生的反馈,埃雷尔森至少还得一周时间才有可能跟队训练。另外一名此前受伤的球员任航昨天虽然参加了合练,但高洪波并未透露任航是否能在对阵恒大时出场。

  对于球队伤病的问题,高洪波表示:“这两名球员只是肌肉拉伤,不用像此前邓卓翔和达纳拉赫那样伤筋动骨。”

  “大家也看到了,今天训练有25名球员,但真正能保持高水平节奏的不是非常多,几名1993年出生的小球员还需要时间成长,慢慢融入球队。这一点李昂做得非常好,在短时间内就适应了中超的节奏。”高洪波说,舜天的球员储备并不像恒大、鲁能甚至国安那样,每个位置都有很多替补人选,一旦有主力缺阵,会对球队产生较大的影响。

  在高洪波眼中,舜天的板凳厚度还需要加强。“这是我们本赛季和未来两三年能不能在中超立足或者有更高发展的基础。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说,主力球员打不了,也给了其他球员机会,要把板凳厚度打造得更强,这个事情无论早晚,都一定要去做。”

  对抗恒大,高洪波有自己的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49429.shtml report 1309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昨天是舜天每周一次的媒体球迷开放日,由于本周五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劲敌广州恒大,因此昨天舜天的训练吸引了不少媒体和球迷前去观看。一个小时左右的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